美劇達人站出來!《紙牌屋》有獎徵文活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劇達人站出來!《紙牌屋》有獎徵文活動

美劇達人站出來!《紙牌屋》有獎徵文活動

2017-04-17 2017-05-19 17:56

紙牌屋

美劇達人站出來!《紙牌屋》有獎徵文活動開跑(本活動已結束)

非常感謝粉絲們踴躍投稿,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們已從中評選出優秀的得獎者,屆時得獎的文章會陸續公開發表在官網,敬請持續鎖定。

 

得獎名單公佈:

總統獎一名:馮立玟
副總統獎一名:沙舟
參議員獎一名:追劇奧少年
幕僚獎三名:天聲人語、林玄侃、楊傑克
人民獎:所有參加者

 

(請於5月22日23:59前將姓名、電話、地址寄到投稿的電子郵件信箱,或至FB私訊小編,以供我們寄出獎項與杰德影音頻道驚喜包)

 

一、題目

請以美劇《紙牌屋》為主題撰寫一篇800-1000字的文章,影評、冷知識、美國政治、音樂、明星…等主題不拘,但一定要和美劇《紙牌屋》相關。

 

二、收件日期

4月17日(一)起至5月16日(二)23:29截止。

參賽作品請以電腦Office Word之A4規格直式橫書繳交電子檔,並註明參賽者姓名與電話,寄到電子郵件信箱[email protected]


三、公佈日期

5月18日在DramaQueen電視迷官網與FB同步公佈。


四、活動獎項

總統獎一名:市值新台幣三千元整統一禮券,文章刊登在DramaQueen電視迷網站,並有可能成為駐站專欄作家。
副總統獎一名:市值新台幣二千元整統一禮券,文章刊登在DramaQueen電視迷網站。
參議員獎一名:市值新台幣一千元整統一禮券,文章刊登在DramaQueen電視迷網站。
幕僚獎:文章刊登在DramaQueen電視迷網站。
人民獎:凡投稿者皆可獲得杰德影音頻道驚喜包一份(外面買不到)。

 

-注意事項-

(一)    得獎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授權本站於該著作存續期間,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利用、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本站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二)    參賽作品需為未曾對外發表過之文章。
(三)    參賽作品禁止抄襲,凡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作品,除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及獎座(或獎狀)、公布違規情形事實外,一切法律責任概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四)    得獎作品如有著作權糾紛涉訟,經法律程序敗訴確定者,取消其得獎資格,損害第三人權利者,由作者自行負責。若因作品抄襲致本局名譽受損,本局得以追究其法律責任。
(五) 參加本活動者同意遵守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相關規定,如有違反者,主辦單位得不經通知立即取消參加本活動資格。
(六) 填寫假造資料或冒用他人資料,或有惡意以任何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或有違法之行為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加本活動資格及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項。
(七) 主辦單位保留中獎者資格審核、修改獎項相關細節或更換等值獎項之權利。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各項公告未盡事宜如有爭議,依主辦單位粉絲專頁與官網上公佈之訊息為準,主辦單位具有最終解釋權利。如不願接受視同放棄權利不得異議。
(八)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