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主創、爆發肢體衝突!《實習醫生》14位角色退出真相大公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得罪主創、爆發肢體衝突!《實習醫生》14位角色退出真相大公開

得罪主創、爆發肢體衝突!《實習醫生》14位角色退出真相大公開

By Catherine 2021-03-26 2021-03-26 16:47

得罪主創、爆發肢體衝突!《實習醫生》14位角色退出真相大公開

作為最長壽醫療劇之一的《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在全新第十七季中,找回過往離去的多位角色客串,上演感人重逢,也讓人懷念起劇集初期時光。這麼多年來,有些角色以令人心碎的方式宣告離開,卻也有人離得不明不白。

 

究竟以下十四位離去演員中,哪些是自願離去,哪些又是被迫退場的呢?

 

克莉絲汀娜楊(Cristina Yang)
飾演者:吳珊卓(Sandra Oh)

 

 

提起最捨不得的,想必許多人都會選擇克莉絲汀娜,她最終離開了西雅圖,接受了他院的新職位。儘管她的離去不算毫無預警,但由於她與女主角間的情誼難以取代,因此在離去後讓粉絲感受到了強烈的空虛感,不停重溫「扭曲姊妹」間的過往。

 

這是吳珊卓在決定演藝生涯發展時做出的決定,雖然離去後頻頻被粉絲問起是否有回歸的一日,但她多次表明機率非常的小。

 

喬治歐麥利(George O’Malley)
飾演者:T·R·奈特(T.R. Knight)

 

 

作為實習醫生五人組一員,喬治歐麥利以英雄式的壯烈犧牲退場,拯救陌生人免於被迎面而來的公車撞擊。雖然當年飾演男星T·R·奈特因為和主創溝通不良以及戲份不足而離去,但在許多年後心結似乎已解開,他也客串第十七季在梅若迪絲的夢境中現身。

 

伊茲史帝芬(Izzie Stevens)
飾演者: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

 

 

伊茲可說是麻煩不斷的一位角色,在訓練過程中屢次出包,更因愛上病患不顧後果嚴重失職。治療好癌症後,她決定離開西雅圖重新出發。

 

伊茲在戲內的情節聽來一波三折,但似乎還比不上戲外紛爭來的精采。當年她直言不滿主創和編劇安排,表示要退出艾美獎的競爭。此話一出,下場當然就是不歡而散,她在後來還被冠上「大頭症」封號,星途受到不小影響。

 

而在許多年過後,她坦言當年的行事作風的確不妥,「我知道還可以用更好的方式來處理,比我以前所做的還要好,我那時應該可以更圓融地應對這些事情。」透露自己過去被強烈的焦慮感所困擾。

 

亞力克斯卡瑞(Alex Karev)
飾演者:賈斯汀錢柏斯(Justin Chambers)

 

 

隨著伊茲、喬治、克莉絲汀娜離去後,梅若迪絲僅剩亞力克斯這位從實習期就一同成長的戰友。豈料,在第十六季中,他毫無預警地離開,這裡的「毫無預警」真的是讓觀眾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因為在播出時根本沒人知道這就是他最後一次登場。

 

劇集後來透過亞力克斯寫給大家的信件解釋了離去原因,揭開他聯繫上過往摯愛伊茲,發現對方扶養著一對雙胞胎,而孩子們的生父就是他。因此,他決定和伊茲一起給這對雙胞胎擁有一個健全的家庭,即是他從未有過的。

 

賈斯汀錢柏斯在離去之時發表聲明表示,「對過去 15 年在我人生中有著極大意義的劇集和角色來說,什麼時候說再見都不適合。然而,在這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希望能讓自己的角色和職涯選擇多樣化。在我邁入 50 歲時,在我非凡且給予支持的妻子和五個優秀孩子的祝福下,現在是(離去的)時候了。」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