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這篇不踩雷!Netflix前十大IMDb高分美劇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收藏這篇不踩雷!Netflix前十大IMDb高分美劇推薦

收藏這篇不踩雷!Netflix前十大IMDb高分美劇推薦

By Catherine 2020-01-22 2021-02-23 18:05

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 年產百部原創影集,如何才能不踩雷呢?無暇每部都親自觀賞,那麼就從大眾指標下手吧!以下根據知名網路電影資料庫 IMDb 的評分中,篩選出前十大高分美劇(僅列出真人美劇,同分依照評分人數多寡排列。故事介紹請點劇集名稱查看,2020/04/24更新)。

 

TOP 10 — 8.5 分
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

 

紙房子》可說是近年最成功的西班牙影集之一。自 Netflix 購入全球版權,並自第三季起成原創作品後,今年推出的第四季同樣深受觀眾喜愛。

 

雖然四季下來場景多為密閉空間,且單季劇中時間過的非常之慢,但緊張又刺激的情節卻完全不會讓人感到乏味,跟著角色們的情緒起起伏伏,動作場面也令人腎上腺素爆增!

 

 

TOP 9 — 8.6 分
破案神探》(Mindhunter

 

受到極高讚譽的名導之一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自監製 Netflix 代表作《紙牌屋》後,再於 2017 年為該平台帶來犯罪影集《破案神探》。

 

提起《破案神探》,絕對可用「慢工出細活」五個字來形容。首季十集在 2017 年十月上線,留下令人心驚膽跳的結尾後,硬是讓觀眾等了近兩年才又推出第二季。但多數粉絲看到新一季後,認為等待有其價值,不論是故事、演員、化妝造型、配樂等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

 

 

TOP 8 — 8.6 分
漫威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

 

作為 Netflix 與漫威電視合作的首部影集,《漫威夜魔俠》甫推出後就顛覆了大眾對於超級英雄美劇的想像。

 

走暗黑風格的劇集描繪地獄廚房的罪惡百態,透過場面調度遞出令人難忘的對打戲碼,再加上主演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真的宛如眼盲的逼真演技,無怪乎此劇能成為眾多漫威迷心中數一數二的影集。

 

 

TOP 7 — 8.7 分
王冠》(The Crown

 

從首季推出以來,《王冠》一直被謠傳是電視史上最昂貴的作品之一。而這點可以從劇組對於人物造型、場景擺設的嚴謹程度可見。

 

故事還原過往數十年英國皇室的重大事件,不管是對外與首相、公眾的互動,或是關起門來的內部紛爭,在一票實力派的演員詮釋下,彷彿真讓當年情景重演。

 

 

TOP 6 — 8.7 分
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擅長恐怖題材的編導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繼《碟仙:惡靈始源》、《傑羅德遊戲》等電影後,在前年推出影集《鬼入侵》大受好評。

 

故事雖然以雪莉傑克森(Shirley Jackson)於 1959 年出版的恐怖經典著作改編,但卻做了大幅更動,聚焦五位在鬼屋長大的手足。其中第五集「斷頸女士」、第六集「兩場暴風雨」受到極高評價,後者僅用四顆長鏡頭,交叉講述現今與過往關聯事件,被譽為年度最佳單集之一。

 

 

TOP 5 — 8.8 分
毒梟》(Narcos

 

若喜愛毒品戰爭的題材,那麼 2015 年上線的《毒梟》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一部。透過美國緝毒局探員的角度,描繪大毒梟帕布洛在 7、80 年代掌控哥倫比亞毒品界的真實故事。

 

劇中部分情節誇張的程度讓人難以想像當時帕布洛的猖狂,但就如劇集開頭打上魔幻寫實的定義一樣 — 現實環境發生了怪的難以置信的事。走入《毒梟》世界,就得準備有顆見怪不怪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