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下)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下)

2017-01-26 2017-05-11 10:56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下)

看完了2017年30部最值得推薦的影集上篇、中篇後,最後趕緊來看這份名單中最令人期待的前十名!(點入片名有劇情簡介)

 

10.《無神》(Godless

 

 

2016秋季聲勢極高的新劇《西方極樂園》(Westworld)雖然以西部世界作為題材,但實際上較傾向於科幻類型。自從大衛米奇(David Milch)創造出《化外國度》(Deadwood)之後,在這十幾年之內似乎看不到評價較好的西部題材新劇。

 

然而今年Netflix將推出正統西部題材新劇《無神》,該劇由當今數一數二的電影編劇史考特法蘭克(Scott Frank)執筆劇本並執導,他曾編寫過電影《關鍵報告》、《戰略高手》的劇本,最新作品是即將上映的《羅根》。

 

以《天人交戰》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bergh)將擔任製作人,主演為《永不屈服》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以及《絕地救援》傑夫丹尼爾Jeff Daniels),其餘演員陣容包括《唐頓莊園》蜜雪兒道克利(Michelle Dockery)、《亞果出任務》史考特麥奈利Scoot McNairy)、《移動迷宮》湯瑪士桑格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以及《靈異象限》瑪莉特威佛(Merrit Wever)。

 

首播日期:未定

 

9.《死亡禁忌》(Taboo

 

 

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主創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又一新作,全八集的迷你系列找來《瘋狂麥斯:憤怒道》湯姆哈迪主演,他同時也與父親共同開發該劇。

 

死亡禁忌》演員陣容除了湯姆哈迪外,還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強納森普萊斯Jonathan Pryce)、《陌生的孩子》麥可凱利Michael Kelly)、《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奧娜卓別林Oona Chaplin)以及大衛海曼David Hayman)。

 

首播日期:1月10日

 

8.《雙面葛蕾斯》(Alias Grace

 

 

該劇集結女力團隊,主創、編劇、導演皆由女性擔任,故事改編自加拿大國寶級女作家瑪格麗特愛特伍(Margaret Atwood)的同名代表作,加拿大女導演莎拉波利(Sarah Polley)擔任編劇、製作,《美國殺人魔》編導瑪麗海隆(Mary Harron)執導。

 

拯救甘迺迪》女星莎拉蓋登Sarah Gadon)將擔任主演,其餘陣容包括《噬血真愛》女星安娜派昆Anna Paquin)、《宅男特務》男星柴克萊威(Zachary Levi)以及愛德華霍爾克羅夫特Edward Holcroft)。

 

首播日期:未定

 

7.《親愛的白人》(Dear White People

 

 

2014年獨立電影《親愛的白人》儘管票房沒有非常亮眼,但卻成為許多影評人心中相當喜愛的作品。導演賈斯汀西米昂(Justin Simien)即將把這部同名電影發展成影集在Netflix播出。

 

親愛的白人》影集版將只保留一個原本的演員馬克理查森(Marque Richardson),《異能》女星蘿根布朗寧(Logan Browning)將取代《西方極樂園》女星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在電影中的角色。

 

今年奧斯卡熱門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非裔編導巴瑞賈金斯(Barry Jenkins)也將執導該劇部分集數。

 

首播日期:4月28日

 

6.《墮落街傳奇》(The Deuce

 

 

被譽為神作的《火線重案組》(The Wire)主創大衛賽門David Simon)與編劇喬治佩勒卡諾斯(George Pelecanos)共同帶來新作《墮落街傳奇》,將於2017年在HBO播映。

 

不僅幕後團隊令人對該劇有十足信心,演員陣容也都是一時之選,包括《127小時》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黑暗騎士》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幽靈人口》瑪格麗塔蕾薇瓦(Margarita Leveiva)、《自由之心》安萬格羅佛(Anwan Glover)以及《竊盜警長》克里斯科伊(Chris Coy)。

 

首播日期:未定

 

5.《破案之神》(Mindhunter

 

 

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向來對連環殺手題材相當擅長,今年他將在Netflix與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共同製作新劇《破案之神》,該劇由《末路浩劫》編劇喬潘霍(Joe Penhall)執筆並擔任節目統籌。

 

《破案之神》改編自美國名電影製片人馬克歐爾薛克(Mark Olshaker)以及擅長側寫罪犯人格的前FBI探員約翰道格拉斯(John E. Douglas)共同著作的《破案之神:FBI特級重犯追緝實錄》。

 

《破案之神》演員陣容包括《尋》男星強納森葛洛夫Jonathan Groff)、《鬥陣俱樂部》男星赫特麥卡藍(Holt McCallany)以及《危機邊緣安娜托芙Anna Torv)。

 

首播日期:10月

 

4.《我愛迪克》(I Love Dick

 

 

Amazon今年將推出許多作品都備受期待,例如兩部改編自費茲傑羅小說的《緣起澤爾達》(Z: The Beginning of Everything)以及《最後的大亨》(The Last Tycoon),剛播出馬上續訂第二季的《冒牌貨》(Sneaky Pete)、喜劇《白日夢男孩》(Highston)、《地下特工》(Jean-Claude Van Johnson)、《踢克超人》(The Tick),以及間諜題材新劇《愛國者》(Patriot)。

 

除了以上這些,新喜劇《我愛迪克》更是其中閃亮的一顆星,改編自克里斯克勞士(Chris Kraus)1997年出版的同名小說,由Amazon招牌影集《透明家庭》(Transparent)製作人吉兒索洛威Jill Soloway)主創,劇本由莎拉古賓森(Sarah Gubbins)執筆並擔任節目統籌。

 

我愛迪克》演員陣容包括凱文貝肯(Kevin Bacon)、凱薩琳哈恩(Kathryn Hahn)、葛利芬杜恩(Griffin Dunne)。

 

首播日期:5月12日

 

3.《美國眾神》(American Gods

 

 

該劇改編自尼爾蓋曼Neil Gaiman)同名奇幻小說,由《雙面人魔》主創布萊恩富勒Bryan Fuller)與《羅根》、《銀翼殺手2049》編劇麥克格林Michael Green)共同主創。

 

美國眾神》演員陣容包括《化外國度》男星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as)、《X檔案》女星吉莉安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殺客同萌》艾蜜莉布郎寧(Emily Browning)、《地球百子瑞奇韋特Ricky Whittle)以及克斯賓葛洛佛Crispin Glover)。

 

首播日期:4月30日

 

2.《謎湖之巔》(Top of the Lake

 

 

謎湖之巔》即將在2017年播出的季度其實已經是第二季,距離第一季首播距今已四年,但為什麼同樣可以列在這份名單上呢?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來自該季除了主演《廣告狂人》伊麗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之外加入許多角色,甚至幕後團隊都將是新的組合。

 

第二季將加入的演員陣容包括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格溫多蘭克利絲緹Gwendoline Christie),這也是妮可基嫚繼1996年《妮可基嫚之風情萬種》(Portrait of a Lady)後,再次與該劇主創珍康萍Jane Campion)合作。

 

首播日期:未定

 

1.《雙峰(2017)》(Twin Peaks(2017)

 

 

該劇為1990年由大衛林區David Lynch)與馬克福斯特Mark Frost)聯手打造ABC影集《雙峰》的重啟版,故事將接續原版故事結局的25年後。

 

重啟版演員幾乎與當時陣容相同,令人感到懷念的凱爾麥克拉克蘭(Kyle MacLachlan)也將會演出探員庫柏一角,其餘新加入的超華麗陣容包括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吉姆貝魯西(Jim Belushi)、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卡賴伯蘭里瓊斯(Caleb Landry Jones)、巴薩扎蓋提(Balthazar Getty)、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蘿拉鄧Laura Dern)、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以及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

 

首播日期:5月21日

 

The Play List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上)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中)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