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上)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上)

2017-01-26 2017-06-03 17:15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上)

2017年才剛開始一個月,不少劇迷趁著這波過年連假補齊還沒看完的進度,也有人已經開始鎖定新劇,如果在冬季、春季開播的新劇中都沒找到你想看的,快來從以下30部2017年推薦影集中挑選幾部加入待看清單。(點入片名有劇情簡介)

 

30. 《副本》(Altered Carbon

 

 

這部由Netflix直接預定整季的科幻影集改編自英國科幻小說作家理查德摩根(Richard K. Morgan)的同名暢銷小說,由《隔離島》編劇萊塔卡羅格里迪斯(Laeta Kalogridis)執筆劇本,並擔任監製與節目統籌。

 

演員陣容有《機器戰警》男星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百老匯音樂劇《漢密爾頓》女星芮妮古思貝瑞(Renee Elise Goldsberry)、《羅馬的榮耀》男星詹姆斯柏爾福(James Purefoy)。

 

導演米格爾薩普斯尼克(Miguel Sapochnik)曾執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經典集「私生子大戰」。

 

首播時間:未定

 

29. 《漫威異人族》(Marvel’s The Inhumans

 

marvel

 

目前為止,所有改編自漫威宇宙漫畫的電視劇從未在大銀幕播出,但ABC決定開創先河,在傳統電視播映之前,先將該劇的試播集改在IMAX戲院上獨家放映,該集也運用IMAX攝影機拍攝。

 

不過令人擔心的是,目前該劇的幕後團隊還未找齊,演員陣容也都還未確定。

 

首播時間:首播將於9月1日於美國IMAX戲院播出,接著於ABC電視網播出。

 

28.《歐薩克斯》(Ozark

 

 

絕命毒師》播出後在全美席捲熱潮,至今還未能找到同類型哪部影集能與之媲美,不過將於今年在Netflix播出的《歐薩克斯》可以被期待是最接近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絕命毒師》主創)大師之作的影集了。

 

《歐薩克斯》由《老闆不是人》男星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製作、執導並主演,艾美獎影后蘿拉琳妮Laura Linney)飾演他的妻子,《壁花男孩》茱莉亞嘉娜(Julia Garner)則擔任配角。

 

劇本將由《大法官》、《會計師》編劇比爾達布奎(Bill Dubuque)執筆,強大的幕後、幕前團隊將令人相當期待。

 

首播時間:未定

 

27.《大學同窗》(Friends From College

 

 

《沒問題先生》編劇、《惡鄰纏身2》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Nicholas Stoller)與妻子法蘭西斯卡德爾班科(Francesca Delbanco)將共同開發Netflix新喜劇,他們將擔任監製及編劇,尼可拉斯史托勒也將執導全部八集。

 

演員陣容包括基根麥可基Keegan-Michael Key)、《追愛總動員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安妮派瑞絲(Annie Parisse)、奈特法松(Nat Faxon)、弗瑞德沙維奇(Fred Savage)以及《大賣空》朴在書(Jae Suh Park)。

 

首播時間:未定,可能在秋季

 

26.《吉普賽》(Gypsy

 

 

近年Netflix找來許多具有名氣的影視產業工作者打造原創影集,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都是以幕後團隊居多,例如導演華卓斯基姐妹、巴茲魯曼,但驚悚新劇《吉普賽》則找來一票電影咖,由《穆荷蘭大道》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守護者》男星比利庫達普(Billy Crudup)領銜主演,其餘卡司包括《夜行動物》卡爾葛魯斯曼(Karl Glusman)、《金牌特務》女星蘇菲庫克森(Sophie Cookson)以及《搖滾青春戀習曲》女星露西波頓(Lucy Boynton)。

 

《吉普賽》將由首次編寫劇本的麗莎魯賓(Lisa Rubin)執筆,並由《格雷的50道陰影》導演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執導。 

 

首播時間:未定,可能在夏末或秋季

 

25.《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

 

 

至今,許多電視劇傾向以男性作為要角,要以全女性角度作為出發點的劇大概不多,其中較為出色的例如《勁爆女子監獄》以及《真實之虛》,那麼由兩大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及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美麗心計》能不能夠改變長久以來把男性作為要角的文化呢?

 

美麗心計》由電影《花神咖啡館》、《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ée)執導,艾美獎得主大衛E. 凱利(David E. Kelley)撰寫劇本。不僅兩大影后加盟,其餘卡司陣容也超堅強,包括《分歧者》新生代女星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噬血真愛》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大衛林區御用老牌女星蘿拉鄧恩(Laura Dern)、《白日夢冒險王》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

 

首播時間:2月19日

 

24. 《白粉飛》(Snowfall

 


約翰辛格頓(John Singleton)曾以首位非裔美國人的身分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獎項,此後他的作品有時獲得高評價,但有時卻又落入谷底般,近年他轉向參與許多小螢幕製作,包括執導熱門美劇《嘻哈世家》、《美國犯罪故事》。

 

2017年他將帶來兩部新作,其中具有野心之作《白粉飛》將描述1980年代毒品流行之時,聽起來有點與《毒梟》的感覺,但該劇會有許多街頭故事的描繪。

 

首播時間:7月5日

 

23.《當我們崛起時》(When We Rise

 

 

該劇由以《自由大道》奪得2008年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的得主達斯汀蘭斯布萊克(Dustin Lance Black)打造,全劇共八個小時,前兩個小時將由《心靈捕手》導演葛斯范桑Gus Van Sant)執導。

 

當我們崛起時》演員陣容包括《記憶拼圖》男星蓋皮爾斯Guy Pearce)、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瑪麗露易斯帕克Mary-Louise Parker)、瑞秋葛莉菲斯Rachel Griffiths)以及凱瑞普雷斯頓(Carrie Preston)。

 

首播時間:台灣時間 2月28日 愛奇藝台灣獨家首播!
※正片為中字翻譯版本,為當天跟播,僅晚美國電視台12小時播出。

 

22.《宿敵》(Feud

 

 

FX電視網王牌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繼打造《美國恐怖故事》後,再推出全新有限影集《宿敵》。

 

宿敵》找來兩大主演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其餘卡司包括凱薩琳麗塔瓊茲(Catherine Zeta-Jones)、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茱蒂戴維斯(Judy Davis),當然也有老班底凱西貝茲Kathy Bates)以及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

 

首播時間:3月5日

 

21.《殺手巴瑞》(Barry

 

 

《周六夜現場》男星比爾哈德爾Bill Hader)將自編自導,共同編劇並主演HBO新喜劇《殺手巴瑞》。該劇演員陣容還有知名喜劇演員亨利溫克勒(Henry Winkler)、史帝夫魯特(Stephen Root)。

 

殺手巴瑞》共同主創亞歷柏格(Alec Bergwas)曾擔任《歡樂單身派對》、《人生如戲》、《矽谷群瞎傳》編劇,也許劇情聽來並無太大新意,但堅強的幕前幕後喜劇團隊依舊讓人期待能夠玩出什麼新花樣。

 

首播時間:未定

 

The Play List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中)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下)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