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中)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中)

2017-01-26 2017-06-03 11:19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中)

接續上篇介紹十部不容錯過的好劇後,接下來繼續看排名11~20的影集。(點入片名有劇情簡介)

 

20.《槍聲響起》(Shots Fired

 

 

該劇由夫妻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Gina Prince-Bythewood)以及瑞格洛克拜斯伍德(Reggie Rock Bythewood)主創並擔任執行製作。這部描寫種族議題的戲劇在美國總統選舉後,該議題討論程度升溫的情況之下,將會如何受到大眾重視?

 

槍聲響起》演員陣容包括《刀鋒戰士》女星莎娜拉森(Sanaa Lathan)、《逐夢大道》男星史蒂芬詹姆斯(Stephan James)、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海倫杭特(Helen Hunt)、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李察德雷福斯(Richard Dreyfuss)以及《噬血真愛》主演史提芬莫耶Stephen Moyer)。

 

首播日期:3月22日

 

19.《104房客》(Room 104

 

 

HBO「選集喜劇」《104房客》由《患難與共》杜普拉斯兄弟檔,傑伊杜普拉斯(Jay Duplass)和馬克杜普拉斯(Mark Duplas)共同開發。

 

故事設定在一家「104號房」,每集都將有不同演員演出,入住這間客房的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特別的故事,開心、有趣、難過、怪異,甚至恐怖….

 

首播日期:7月28日

 

18.《變種軍團》(Legion

 

 

近年漫畫改編新劇數量超多,所以當該劇宣布即將開始製作時,不免讓人在看到新聞時翻了一下白眼覺得,「什麼?又一部?」不過當預告釋出後,由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飾演的主角X教授兒子大衛讓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該劇另一個令人期待的原因則是編劇與節目統籌由諾亞霍利Noah Hawley)擔任,他先前創作《冰血暴》電視版獲得不少好評,也讓人更加期待此次帶來的新作。

 

首播日期:2月8日

 

17.(未定名)

 

 

這部劇目前能談論的不多,不過請相信它絕對值得期待,才會在無法釋出更多消息之前,還是可以先在這份名單上卡位。

 

首播日期:未定

 

16.《GLOW:華麗女子摔跤聯盟》(G.L.O.W.

 

 

勁爆女子監獄》主創珍姬可汗Jenji Kohan)將為以女人為視角的新喜劇《GLOW:華麗女子摔跤聯盟》擔任編劇,且同樣將在Netflix播出。該劇將以1980年代真實摔角節目《G.L.O.W.》為靈感改編,描寫女子摔角們的日常生活故事。

 

首播日期:6月23日

 

15.《遊擊戰》(Guerrilla

 

 

《普羅米修斯》、《環太平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自2010年演出《路瑟警察》獲得好評價後,今年再度推出小螢幕作品。

 

《遊擊戰》將背景設定於1970年代的倫敦,以《自由之心》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約翰雷利John Ridley)將執筆劇本,同時也執導前兩集。

 

首播日期:4月16日

 

14.《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

 

 

Hulu在2016年推出《拯救甘迺迪》、《朝聖之路》獲得好評,不過他們依舊在等待如同Netflix《紙牌屋》以及Amazon《透明家庭》這類可以引爆話題的作品,成為線上影音平台強力的競爭對手。

 

《使女的故事》則是今年備受期待的一部,改編自加拿大知名作家瑪格麗特愛特伍的經典小說,《天才之城》布魯斯米勒(Bruce Miller)以及《嘻哈世家》節目統籌艾琳查肯(Ilene Chaiken)主創,《金融戰爭》瑞德穆拉诺(Reed Morano)執導。

 

《使女的故事》主演為《廣告狂人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配角群皆為實力堅強的演員,包括《吉爾莫女孩艾莉絲布萊朵Alexis Bledel)、《美國恐怖故事約瑟夫范恩斯Joseph Fiennes)以及《夢魘殺魔》伊芳史漢基等共同演出。

 

首播日期:4月26日

 

13.《美夢成箴》(She’s Gotta Have It

 

 

名導史派克李(Spike Lee)將把自己1986年的電影成名作《美夢成箴》改編成電視版本,與妻子坦雅路易斯李(Tonya Lewis Lee)共同製作這部新劇。

 

《美夢成箴》由德汪達威斯(DeWanda Wise)主演,三位周旋在他身旁的男性將由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克萊奧安東尼(Cleo Anthony) 以及賴瑞班特(Lyriq Bent)飾演 。

 

首播日期:未定

 

12.《年輕教宗》(The Young Pope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義大利編導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主創小螢幕作品《年輕教宗》當時未開演即造成轟動,不僅幕後團隊堪比大師級,演員群更是令人驚艷,除了知名的主演裘德洛Jude Law)外,該劇也網羅國際級演員,包括黛安基頓Diane Keaton)、詹姆斯克隆威爾James Cromwell)、哈維爾卡馬拉(Javier Cámara)、露迪芬莎妮(Ludivine Sagnier)以及西西莉迪法蘭斯(Cécile de France)。

 

首播日期:1月15日

 

11.《含笑台上》(暫譯,I’m Dying Up Here

 

 

Showtime新喜劇改編自威廉諾伊科斯德爾(William Knoedelseder)的暢銷小說,由知名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擔任製作人,主演為梅莉莎李奧(Melissa Leo),她將扮演一位脫口秀俱樂部的主持人。

 

《含笑台上》由《性愛大師》、《威爾和葛蕾絲》戴夫弗萊波特(Dave Flebotte)以及原作者威廉諾伊科斯德爾打造。這部黑色喜劇有望成為《廣告狂人》、《唱片啟示錄》的綜合體。

 

首播日期:6月4日

 

The Play List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上)

2017年美劇看哪部?30部期待度最高的影集(下)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