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綜合新聞】Netflix發表五部印度原創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0717綜合新聞】Netflix發表五部印度原創影集

【0717綜合新聞】Netflix發表五部印度原創影集

By Thom 2019-07-17 2019-07-17 18:34

DramaQueen 電視迷每日精選多則歐美影視新聞,為涵蓋多元報導範圍,於本篇【綜合新聞】整理當天未成單篇新聞的外電消息精華摘要內容,並於文末附上當日單篇重大新聞標題與連結,讓您充分掌握全球影視脈動。

 

◆ 開發預訂取消 ◆

 

-Netflix 預訂自然歷史紀實影集《Oceans》,由《地球脈動》(Blue Planet II)主創詹姆斯杭尼波恩(James Honeyborne)打造。

 

 

-Netflix 預訂《喜新不厭舊》(Black-ish)主創肯尼亞巴里斯Kenya Barris)監製綜藝喜劇節目《Astronomy Club》。

 

 

-Netflix 發表五部印度原創影集如下:

 

Bombay Begums》:印度片《我罩袍下的口紅》(Lipstick Under My Burkha)導演施里瓦斯塔瓦(Alankrita Shrivastava)主創、編導劇情影集,刻劃不同世代的五名女子要在競爭激烈的孟買金融界中,挑戰並重新定義關於抱負、權力和身分的既有觀念。

 

Mai》:印度電影《菲洛力》(Phillauri)製作人蘇迪普夏馬(Sudip Sharma)監製驚悚影集,描述一名中年女子意外殺死一位黑幫老大後,不知不覺地陷入北方邦的黑社會,而她引來的狂熱崇拜,也在此逐漸壯大。

 

Betaal》:《食屍鬼獄》(Ghoul)編導派崔克葛拉罕(Patrick Graham)主創驚悚影集,講述活了數百年的英屬印度陸軍軍官率領殭屍紅衣軍,在偏遠的村落與現代警察開戰。

 

Messy》:《佩多先生要出嫁》(Meet the Patels)紀錄片編導拉維派特(Ravi Patel)主創浪漫愛情影集,聚焦一名 20 來歲的單身女孩忙於應付沉默寡言的上司、冥頑不靈的父母和糾結複雜的感情生活,同時還想在孟買脫口秀界闖出一片天。

 

Masaba Masaba》:改編時尚設計師馬莎芭古普塔的真實故事,劇中她將扮演自己,刻劃在一個大家都試圖迎合社會期待的世界裡,這名女子學會擁抱自我,走出一條突破傳統的路。

 

 

◆ 幕前幕後陣容 ◆

 

-紀錄片影集《美國花花公子:休海夫納的故事》(American Playboy:The Hugh Hefner Story)女星潔德阿爾巴尼皮耶川東尼歐(Jade Albany Pietrantonio)加盟 Netflix 原創日劇《AV帝王》(The Naked Director)飾演 AV 女優 Allison Mandy。

 

 

-改編《真愛挑日子》作者、《梅爾羅斯》(Patrick Melrose)編劇大衛尼克斯(David Nicholls)同名小說的 BBC One 影集《Us》公布新陣容,《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er)、《謀殺》(Forbrydelsen)蘇菲格拉寶(Sofie Gråbøl)加盟演出。

 

 

《Us》於 2016 年獲 BBC 預訂,共四集改由大衛尼克斯執筆劇本。描述好男人道格拉斯(湯姆荷蘭德 飾)與妻子康妮(蘇菲格拉寶 飾)結婚三十年,當他們的兒子艾比滿十七歲時,他不懂青春期的兒子在想什麼,而妻子也突然決定跟自己離婚。為了鼓勵兒子追求藝術,這一家子決定前往歐洲遊歷藝術之城,道格拉斯能否藉此機會讓一家破鏡重圓?

 

◆劇照預告日期◆

 

-Adult Swim 動畫影集《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第四季首曝劇照,預計 11 月正式回歸。

 

 

◆ 重點新聞 ◆

 

2019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冰與火之歌》破紀錄獲32項提名領跑

 

Netflix原創電影《紅海深潛密援》曝正式預告!「美國隊長」執行難民救援任務

 

2019艾美獎入圍遺珠和驚喜!理查麥登、茱莉亞羅勃茲無緣角逐視帝后

 

2019艾美獎入圍數最多Netflix影集!《別人眼中的我們》導演與演員發表感言

 

2019艾美獎入圍最佳喜劇影集等13獎項!《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主創談第二季方向

 

HBO獲137項艾美獎提名成業界之冠!有限影集類《核爆家園》入圍19項領跑

 

至今入圍270項艾美獎!《週六夜現場》穩坐歷年提名數最高紀錄保持者

 

《陰屍路》第十季首曝劇照!「米瓊」森林大火中兇猛砍屍

 

《冰與火之歌》十位演員入圍2019艾美獎!史塔克一家獨缺「布蘭」

 

Netflix《獵魔士》再曝新劇照!亨利卡維爾坐騎「蘿蔔」現身

 

《美麗心計》「珍恩」劇透第二季大結局?雪琳伍德利揭示驚人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