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艾美獎入圍遺珠和驚喜!理查麥登、茱莉亞羅勃茲無緣角逐視帝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2019艾美獎入圍遺珠和驚喜!理查麥登、茱莉亞羅勃茲無緣角逐視帝后

2019艾美獎入圍遺珠和驚喜!理查麥登、茱莉亞羅勃茲無緣角逐視帝后

By Catherine 2019-07-17 2019-07-17 18:02

2019艾美獎入圍遺珠和驚喜!理查麥登、茱莉亞羅勃茲無緣角逐視帝后

HBO

第 71 屆艾美獎(Emmy Awards)入圍名單已揭曉,依照往年慣例,各大外媒在名單宣布後,分析遺珠和驚喜入圍的劇集及演員,以下就來看普遍被提及的人選們和影集有哪些。

 

【遺珠】

 

一、茱莉亞羅勃茲

 

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首度主演美劇《歸途》(Homecoming)表現亮眼,此劇不僅受到多數影評人讚賞,她也因此入圍年初金球獎最佳影集女主角。儘管如此,她還是無緣角逐艾美獎視后寶座。

 

 

而在得知沒被提名後,她本人也幽默截下與奧斯卡得主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以及艾瑪史東Emma Stone)都沒有入圍本屆艾美獎的圖片。

 

 
 
 
 
 
 
 
 
 
 
 
 
 

Well, I’m in exceptional company at least. ✅✅

Julia Roberts(@juliarober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二、理查麥登

 

年初因主演影集《內政保鑣》(Bodyguard)拿下生平首座金球獎後,理查麥登Richard Madden)被看好能在艾美獎再下一城。不料,此次卻是連入圍都沒有。

 

 

三、《宅男行不行

 

熱播多年的《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在今年迎來最終季,雖然有著大批粉絲支持,但顯然不受評審青睞,在主要獎項中全槓龜,特別是先前四度獲獎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也沒有入圍男主角獎項。

 

 

四、《第22條軍規》與喬治克隆尼

 

喬治克隆尼自製、執導並參演的 Hulu 迷你影集《第22條軍規》(Catch-22)原被看好能夠入圍,但最終表現不如預期,在最佳有限影集類別中不見蹤影。

 

 

五、伊恩麥克夏恩

 

老戲骨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此次回歸演出《化外國度》(Deadwood)電視電影,理所當然被認為能夠提名。但他此次卻輸給了眾多年輕後輩們,據《Indiewire》的看法指出,其中原因可能與有限影集與電視電影擺在同一類別,前者獲賞識的機會較大有關。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