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溫登開拍《蝙蝠女》!傳言女主角人選為《地球百子》女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溫登開拍《蝙蝠女》!傳言女主角人選為《地球百子》女星

《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溫登開拍《蝙蝠女》!傳言女主角人選為《地球百子》女星

2017-03-31 2017-03-31 18:29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日前投下一顆震撼彈,宣布將執導DC 漫畫《蝙蝠女》改編電影並撰寫劇本,消息一出,不少人紛紛猜測這位「蝙蝠女」究竟會由誰來飾演?

 

由於歷代的「蝙蝠女」相當多,而外媒目前也向喬斯溫登詢問究竟會以哪一位「蝙蝠女」來改編,他則表示將以高登警長的女兒芭芭拉高登(Barbara Gordon)的故事加以改編。

 

至於誰會擔任女主角,根據美國《娛樂周刊》的推測,目前可能的人選包括演出漫威與Netflix超級英雄影集系列的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他媽的十七歲》、《真實的勇氣》新生代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河谷鎮》(Riverdale卡蜜拉曼德斯Camila Mendes)以及《少年狼》(Teen Wolf荷蓮羅丹Holland Roden)…..等。

 

不過以下還有一個傳言的人選就是《地球百子》(The 100)的琳賽摩根Lindsey Morgan)。根據comicbook的報導,幾周前她在Twitter上發布一則貼文,提到參與了一個新的拍攝計畫,她非常的興奮也感謝每一個人對她的支持。

 

 

乍看之下,這則貼文並沒有辦法暗示她就是新任的「蝙蝠女」,但是她日前重新轉貼了《綜藝報》報導喬斯溫登將執導《蝙蝠女》的突發新聞,接著也轉貼推測她將演出「蝙蝠女」的新聞,種種跡象顯示她出演的傳言可能為真,但也可能是她本身是個「蝙蝠女」迷,對於該角色將有獨立的電影而到相當興奮。

 

 

 

 

相信無論是誰將出演「蝙蝠女」一角,毫無疑問的是超級英雄不再是男性的天下,越來越多女性角色出現,而一個比一個更加強悍!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