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經典音樂喜劇電影《福祿雙霸天》將製作動畫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80年代經典音樂喜劇電影《福祿雙霸天》將製作動畫影集

80年代經典音樂喜劇電影《福祿雙霸天》將製作動畫影集

2016-05-04 2016-10-11 18:12

1980年約翰蘭迪斯(John Landis)執導的音樂喜劇電影《福祿雙霸天》(The Blues Brothers)將製作動畫影集,由演員之一的丹艾克洛德(Dan Aykroyd)著手進行。

 

電影《福祿雙霸天》是喜劇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NL,Saturday Night Live)專為節目喜劇明星打造的電影,也是《週六夜現場》史上最成功的電影。當時以2700萬美元的預算,成功在全球賺進1億多美元的票房收入,成為第一部海外票房超越本土票房的美國片。

 

劇情由已故喜劇演員約翰貝魯西(John Belushi)和丹艾克洛德飾演一對兄弟,為挽救自小長大的孤兒院免於被拍賣的命運!熱愛藍調音樂的兩兄弟臨時組團巡迴演出,展開一趟驚險又趣味橫生的公路之旅。

 

動畫版《福祿雙霸天》將與原始電影和SNL短劇的形式類似,結合豐富的音樂與動作場景,再現這對藍調兄弟的喜劇旅程。除了丹艾克洛德,約翰貝魯西的遺孀茱蒂貝魯西(Judy Belushi)也將參與製作。(tvseries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