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將改編成電視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將改編成電視影集

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將改編成電視影集

2016-10-11 2017-01-04 15:47

王牌冤家

cdn

在台灣被文青影迷奉為愛情電影經典的《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將改編成電視影集,由當年製作電影的Anonymous Content製作。

 

2004年上映的愛情電影《王牌冤家》由法國鬼才導演米歇爾岡瑞(Michel Gondry)執導、與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共同編劇,獲2005年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電影由金凱瑞(Jim Carrey)與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主演,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共同演出。講述女子到「忘情診所」將過去與男友交往的記憶消除,男友發現後也前往,在企圖刪除的過程中,與女友的甜蜜過往歷歷在目,他決定誓言搶救即將消失殆盡的愛情。

 

近年電影改編成電視影集的熱潮不滅,《王牌冤家》尚處於開發階段,Anonymous Content 的史提夫高林Steve Golin)將主導翻拍工作,《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理查布朗(Richard Brown)擔綱執行製作。

 

Anonymous Content近年曾製作《無間警探》、《駭客軍團》(Mr. Robot)等多部膾炙人口電視影集,正在開發中或拍攝中的影集有Netflix合作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13 Reasons Why》、TNT犯罪迷你影集《The Alienist》,以及布莉特瑪琳(Brit Marling)主演神秘題材影集《The OA》。(indie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