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開發衝浪電影《碧海嬌娃》電視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BC開發衝浪電影《碧海嬌娃》電視影集

NBC開發衝浪電影《碧海嬌娃》電視影集

2016-11-11 2017-01-10 11:52

NBC計畫開發2002年上映電影《碧海嬌娃》(Blue Crush)的電視版本,由《錯位青春》(Switched)主創,同時也是原電影編劇的莉茲懷斯(Lizzy Weiss)為電視版本編寫劇本。

 

根據deadline報導,《碧海嬌娃》電影製作人布萊恩葛瑟(Brian Grazer)將擔任執行製作。原電影敘述居住在夏威夷的三位好友皆熱愛衝浪,其中主角安瑪麗自小接受訓練,為了參加著名的衝浪大賽。 

 

近年電影翻拍計畫相當興盛,NBC除了將開發《碧海嬌娃》之外,也正開發1969年上映的《大淘金》(The Italian Job)。

 

其他電視網的電影翻拍計畫如下:

 

ABC《全民公敵》(Enemy of the State)

 

CBS《反恐特警組》(S.W.A.T.)


Fox《衝出封鎖線》(Behind Enemy Lines)


CW《粗野少年族》(The Lost Boys。(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