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預訂電影《末日列車》影集版試播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TNT預訂電影《末日列車》影集版試播集

TNT預訂電影《末日列車》影集版試播集

2016-11-22 2017-01-11 14:45

TNT宣布預訂2013上映電影《末日列車》(Snowpiercer)影集版的試播集,該電影由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宋康昊(Song Kang-ho)、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主演。此試播集將由Tomorrow Studios 、ITV Studios以及Turner’s Studio T共同製作。

 

根據deadline報導,Tomorrow Studios去年購得《末日列車》版權,將由擅長撰寫科幻題材的喬許弗里德曼(Josh Friedman)擔任編劇以及執行製作。先前他曾擔任編劇的科幻影集作品有《終結者外傳- 莎拉康納戰紀》(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電影方面則有《世界大戰》以及正籌拍中的《阿凡達2》。


《末日列車》主題圍繞在階級意識、社會正義與政治議題,描述氣溫驟降後的世界變成冰凍大地,僅存的人類乘坐在永恆運轉的列車中,前半段車廂的人過著上流社會的生活,而後區的人卻成為奴隸被壓榨,不堪忍受的他們決定反抗。

 

TNT原創節目部執行副總莎拉奧布瑞(Sarah Aubrey)表示,《末日列車》具有深度的原創劇本提供許多可以去深入探索的機會,「我們也非常期待能擴展TNT與Tomorrow Studios的合作關係。」

 

《末日列車》是TNT預訂Tomorrow Studios製作的第三部試播集,前兩部為已在11月正式首播的《一善之差》(Good Behavior),由蜜雪兒道克利(Michelle Dockery)、胡安迪亞哥波托(Juan Diego Botto)主演,以及瑞典暢銷吸血鬼小說改編影集《血色童話》(Let The Right One In)。(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