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律師》全劇落幕!主創解析大結局,哈維、唐娜如何看待最終命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無照律師》全劇落幕!主創解析大結局,哈維、唐娜如何看待最終命運?

《無照律師》全劇落幕!主創解析大結局,哈維、唐娜如何看待最終命運?

By Thom 2019-09-27 2019-09-27 19:40

USA 電視網律政影集《無照律師》(Suits)第九季最終季大結局於已於美國播出,正式為全劇畫下句點。執導大結局的主創艾倫科爾仕Aaron Korsh),與主演蓋布瑞麥奇Gabriel Macht)、莎拉拉弗提Sarah Rafferty)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暢談大結局、以及他們對哈維與唐娜最終命運的看法。

 

 

以下內容有《無照律師》(Suits)第九季最終季大結局劇情

 

 

無照律師》第九季最後一集裡,哈維(Harvey,蓋布瑞麥奇 飾)與夥伴們正式擺脫 Faye(丹妮絲克羅斯比 飾),緊接著以兩場婚禮作結。路易斯(Louis,瑞克霍夫曼 飾)與希拉(Sheila,瑞秋哈里斯 飾)的婚禮因希拉即將分娩緊急結束,正當大夥在等待之餘,哈維突然向唐娜(Donna,莎拉拉弗提 飾)浪漫求婚,雙方直接在當場結婚。爾後哈維決定帶著唐娜前往西雅圖,加入麥克的行列。與此同時,路易斯、珊曼莎(Samantha,凱瑟琳海格 飾)和艾力克斯(Alex,杜勒希爾 飾)決定讓卡崔娜(Katrina,阿曼達舒爾 飾)成為合夥人。

 

 

一、哈維與唐娜演員暢談飾演角色的命運

 

-關於哈維即興向唐娜求婚

 

蓋布瑞麥奇:我想哈維在潛意識裡一直都知道,唐娜是她的唯一人選。他的母親過世時,他告訴她:「你看,就是她了」。我想信封裡的戒指是做出決定的象徵,他知道是時候了,我想他也感到驚喜。過去多年來他都活在邊緣,當路易斯和希拉到醫院生產,此時便輪到他。這勢必會在某個時間點發生,不妨讓它加倍驚喜。我想編劇就是這麼想的,粉絲也將感到驚喜。

 

莎拉拉弗提:我覺得他們在大眾面前互許終身,是非常美好又自然的事。我一直都覺得唐娜不是夢想有著夢幻白色婚禮的女孩,因此這樣似乎是個好的方式。非預期的事自有其美好,很高興麥克在場,也見證了求婚,我喜歡這樣。

 

-關於美好的婚姻誓言

 

蓋布瑞麥奇:哈維真的在誓言裡把他和唐娜的旅程做了總結。在生命中經歷的挑戰,他看見自己被需要,這是最棒的高潮落幕。如果你回到九年前,能見證真正的開始與結束。這個男人真的把自己的情緒逼很緊,認為宣洩是脆弱的舉止。這幾年來,他從唐娜和麥克身上學到很多,分享與面對自己的感受、知道自己是誰,才能享受人生。我希望粉絲也能認知到,脆弱是一種絕對的力量。

 

莎拉拉弗提:我喜歡這一段「就算我有一百年能和妳在一起,我依然覺得不夠」,我覺得這段很美也很大膽,因為我們演出本劇的時間已所剩不多,但我們的心能永遠在一起,我覺得超美好的。

 

-關於哈維、唐娜移居西雅圖

 

 

蓋布瑞麥奇:大結局最後,麥克面試哈維、訴說當年熟悉的對白這段很棒。麥克有相機般的記性,他可以記住。不過,這兩個人能一字不漏地記得九年前說過的話,讓我笑了。粉絲們總是想看麥克與哈維一如既往地作他們最擅長的事,而哈維也知道差不多是時候了。他已經受夠了企業案、多年來一直為特定的人工作,現在,他想要為每個人服務。什麼是絕對的?哈維總是有最棒的意圖,這也是為何他總是深深相信麥克,所以我認為哈維搬去西雅圖是對的。

 

莎拉拉弗提:在我的想像裡,唐娜不會離開,因為她已經和哈維在一起,旅程已經結束。唐娜為公司盡全力,並讓它維持在完美的狀態,她甚至看見大家為她的離開慶祝。她最後離開的那一刻,好似充滿事業野心的她走向未來,繼續去征服更多挑戰。到了新公司,唐娜當然要支持丈夫和朋友,不過我能想像她很有可能回去當實業家,進行很多獨立事業,展開新的篇章,她當然會繼續養家餬口。(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