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侵》靈異體質女孩到年幼《驚奇隊長》!八件事認識天才童星麥肯娜葛瑞斯-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鬼入侵》靈異體質女孩到年幼《驚奇隊長》!八件事認識天才童星麥肯娜葛瑞斯

《鬼入侵》靈異體質女孩到年幼《驚奇隊長》!八件事認識天才童星麥肯娜葛瑞斯

By Catherine 2019-03-08 2019-03-08 16:21

被譽為天才童星的麥肯娜葛瑞斯Mckenna Grace)近期因在《驚奇隊長》中,飾演女主角的幼年時期掀起一波討論度。不少人因《天才的禮物》認識她,也有人是看了 Netflix 原創美劇《鬼入侵》才注意到她。關於這位潛力無窮的童星你了解多少呢?以下將帶你一看她的銀幕內外的八件事。

 

一、從 6 歲開始演戲

 

麥肯娜葛瑞斯於 2006 年 6 月 25 日出生於德州歷史小城葡萄藤,自 6 歲起就展開演藝事業,第一次演出是在德州的青年旅社拍廣告。而她早期最知名作品為迪士尼兒少頻道迪士尼XD(Disney XD)自製影集《Crash & Bernstein》,在劇中飾演主角最年幼的妹妹茉莉一角。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二、大銀幕代表作《天才的禮物》

 

從 6 歲開始演戲,參演多部影集飾演小角色後,麥肯娜葛瑞斯漸漸有了許多大銀幕演出機會。2017 年上映電影《天才的禮物》可說是她的電影代表作。片中她飾演擁有卓越數學天份的女孩瑪麗(Mary),出生不久後媽媽就死亡了,使她得與舅舅法蘭克(Frank)一同生活。平凡的生活直到看中她非凡天賦的外婆出現,一切開始產生改變。精湛演出讓她獲得不少獎項提名,包括入圍評論家選擇電影獎(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s)的最佳年輕演員獎。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三、演出眾多角色的幼年版

 

從出道至今麥肯娜葛瑞斯演過不少角色的童年時期,包括在《CSI犯罪現場》(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Dead Woods」一集中,艾希莉法斯(Ashlee Fuss)飾演的艾比費雪(Abby Fisher)幼年版。

 

 

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的童年卡羅琳(Caroline),成年由坎迪絲阿科拉Candice King)演出。

 

 

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演出女主角珍妮佛莫里遜Jennifer Morrison)飾演角色艾瑪(Emma)的幼年時期。

 

 

電影《老娘叫譚雅》(I, Tonya)中演出女主角譚雅(Tonya)的小時候,成年後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

 

 

在《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演出有敏感體質的席兒(Theo),成年版由凱特西格爾Kate Siegel)飾演。

 

 

客串《莎賓娜的顫慄冒險》(The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演出女主角莎賓娜(Sabrina)更小的時候,與主演琪蘭席普卡Kiernan Shipka)相似度超高。

 

 

最後則是《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女主角卡蘿(Carol)的幼年時期,成年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演出。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