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政治家》走紅!8件事認識新一代「超人」大衛科倫斯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以《大政治家》走紅!8件事認識新一代「超人」大衛科倫斯韋

以《大政治家》走紅!8件事認識新一代「超人」大衛科倫斯韋

By Anna、Catherine 2023-06-28 2023-06-28 16:39

在傳聞許久後,《大政治家》、《好萊塢》男星大衛科倫斯韋(David Corenswet)確定成為新一代超人!

 

 

看過影集《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的朋友一定對大衛科倫斯韋不陌生,他在影集中飾演戲份不多卻非常吸睛的瑞佛(River),與男主角佩頓(Payton)和女角阿斯特麗(Astrid)有過一段情。

 

隨後他也在 Netflix 影集《好萊塢》(Hollywood)中演出,該劇由《大政治家》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打造,描述 1940 年代一群胸懷大志的演員和電影人在黃金年代的好萊塢闖蕩,從不同角度窺見光鮮亮麗的舞台幕後的辛酸,看出制度的不公,以及針對種族、性別和性向的偏見等時至今日依然存在的問題。

 

而在這位現年 29 歲的男星登上大銀幕主演《超人:傳承》(Superman:Legacy)前,先透過以下 8 件事來認識他!

 

1. 父親開啟他對演藝事業的興趣


大衛科倫斯韋出生在費城,亦是現居地。他的媽媽是家庭主婦,爸爸是舞台劇演員。小時候爸爸常帶他到費城的地方劇院表演,9 歲時即出演亞瑟米勒(Arthur Miller)的劇本《吾子吾弟》(All My Sons);他至今仍記得當時聽到答錄機留言稱讚他表演的興奮感,同時亦啟發他對演藝的興趣。

 

他的爸爸於 2019 年過世,至今他不時在 instagram 發布父子合照,緬懷那些過往美好的時光。

 

 

2. 學生時代即立定演藝志向

 

大衛科倫斯韋從小就確立自己未來職涯,高中已在校內劇組演出,大學更時常於學生製片中客串。

 

2011 年與製片商「Crossbow Studio」共同製作他的第一部青少年動作短片劇本《Following Chase》,同時出演劇中男主角 Ted 。劇情內容描述男主角希望能增強自信,和第一次出任務的夥伴 Chase 合作。

 

 

3. 曾就讀表演藝術殿堂「茱莉亞學院」

 

茱莉亞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是數一數二具有權威地位的表演藝術學校,也是所有演藝人員的殿堂,校友遍及好萊塢,如著名演員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亞當崔佛(Adam Driver)、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等人,而大衛科倫斯韋也是其中之一,他在 2012 年至 2016 年於茱莉亞學院主修戲劇。

 

 

4.《大政治家》不是他第一部政治相關影劇

 

《大政治家》並不是他首次接觸政治相關劇情,早在 2017 年他便於影集《Affairs of State》中飾演總統候選人的助手 Michael Lawson,劇中描述 Michael 和候選人的妻子以及女兒有染,而捲入複雜的政治風暴。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