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月美劇新劇】「唐頓」團隊新作《詹姆士鎮》登場 《雙峰》小鎮再掀風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7五月美劇新劇】「唐頓」團隊新作《詹姆士鎮》登場 《雙峰》小鎮再掀風暴

【2017五月美劇新劇】「唐頓」團隊新作《詹姆士鎮》登場 《雙峰》小鎮再掀風暴

2017-04-28 2017-05-23 15:06

Twin Peaks,Jamestown

五月美劇新劇有哪些?經典重拍熱持續延燒,觀眾大愛的喜劇類型不缺席。《唐頓莊園》製作團隊全新打造史詩鉅作,以及以莎翁悲劇為基調的續作愛情故事都將在本月份登場。

懷舊經典重拍

screencrush

 

近年經典美劇重拍正夯,這次終於輪到大衛林區David Lynch)上個世紀90年代推出的恐怖懸疑美劇《雙峰》。重啟版《雙峰(2017)》網羅電影圈與美劇圈的大咖演員,祭出的陣容除了部分舊版演員回歸,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麥可塞拉(Michael Cera)、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蘿拉鄧(Laura Dern)與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等…眾實力派演員加入,引領觀眾重返迷離詭譎的雙峰小鎮。

 

tvline

 

另一部改編自露西莫德蒙哥馬利(Lucy Maud Montgomery)同名經典小說的《勇敢的安妮》(Anne with an E),相同故事1985年曾被加拿大CBC搬上小螢幕,該版本曾在台灣播出,是許多追劇人的共同回憶。《勇敢的安妮》加拿大CBC與Netflix合作,延攬《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艾美獎編劇莫莉亞瓦莉貝克特Moira Walley-Beckett)主創,將為紅髮安妮的故事注入新氣象。

永不退燒的喜劇類型

artnet

 

艾美獎導演吉兒索洛威Jill Soloway)繼《透明家庭》後全新喜劇力作,《我愛迪克》(I Love Dick)講述一對夫妻同時為凱文貝肯(Kevin Bacon)主演的教授著迷,讓他們之間的關係面臨考驗。

 

寵物喜劇《萌犬先生》(Downward Dog)改編自同名網路劇,以沉著且孤獨的狗狗馬丁視角來述說他與女主角間的故事。

唐頓莊園》製作團隊全新打造史詩鉅作

 

詹姆士鎮》為曾打造《唐頓莊園》的英國製作公司Carnival Films最新作品,講述十七世紀英國第一個美國殖民地的拓荒故事。《詹姆士鎮》有全心全意的浪漫愛情,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與可怕的陰謀。在真實的歷史背景設定下,闡述每個時代共通的動人故事。(詹姆士鎮之前,你不能不知道的歷史二三事

 

詹姆士鎮》即將在5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MOD 71台 DIVA頻道全台首播。

莎翁悲劇重新演繹

跨愛》改編自梅林達塔布(Melinda Taub)所著的同名小說,以16世紀莎翁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為背景發展的續篇故事。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