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球獎/首度入圍演員反應!「莫里亞蒂」自爆尖叫三分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2020金球獎/首度入圍演員反應!「莫里亞蒂」自爆尖叫三分鐘

2020金球獎/首度入圍演員反應!「莫里亞蒂」自爆尖叫三分鐘

By Catherine 2019-12-10 2019-12-13 16:26

第 77 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後,讓多位已在演藝圈耕耘多年的演員們首次獲得提名殊榮,當然也不乏後起之秀將與前輩們一同較勁。以下來看這些首次入圍演員在得知消息後的第一時間反應。

 

★《麥斯2.0保羅路德Paul Rudd

 

今年歡度 50 歲生日的保羅路德終於以《麥斯2.0》(Living With Yourself)獲得人生首座金球獎提名。

 

相比許多演員滿懷期待地觀看提名直播,保羅路德同樣也起了個大早,但他向《好萊塢報導者》表示,早起的原因並非鎖定直播,而是因為要照料孩子。直到手機一直響起,他才從人們的訊息中得知自己入圍。至於為何沒有看直播呢?他坦言因為完全沒料到自己會入圍。

 

 

★《難,置信凱特琳黛佛Kaitlyn Dever

 

Netflix 迷你影集《難,置信》(Unbelievable)三位要角全部入圍金球獎,其中演出受害少女的凱特琳黛佛和偵查警探的瑪莉特威佛Merritt Wever)則為首次獲得提名。

 

凱特琳黛佛在得知獲提名後向《今夜娛樂》表示,在她演藝生涯中,今年絕對是最具突破的一年。她透露當時她正在觀看提名直播,但由於網路速度緩慢,所以她還是晚了一步得知自己入圍的消息,反而是先聽到《高材生》同片女星比妮費爾德斯坦(Beanie Feldstein)FaceTime 傳來的尖叫聲。

 

現年 22 歲的她非常感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的肯定,認為這是件非常重要的大事,對從小就觀賞金球獎典禮的她來說,獲得提名彷彿還相當不真實。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

 

對於此次成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唯一一位入圍者,基特哈靈頓向《好萊塢報導者》表示:「看來我是一位孤獨的王者。我想像自己獨自一個人坐在桌前,成為『孤獨的王者』!」

 

他透露當金球獎提名宣布時,他正在又冷又潮濕的倫敦接到通知,「我沒想到會被提名。我以為會是影集可能會入圍。我那時只是在家中背台詞,然後我的公關打來通知我。這真的很出乎意料也很棒。」

 

他繼續說道:「每次我得向這部劇說再見時,都會發生一些讓我想起它的事。這是其中一個瞬間。我得感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HFPA)提名我。我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在這部劇上。顯然地,我非常喜愛它。時時刻刻都愛著它。我愛這個角色。這有點怪,但我覺得我為這個角色感到高興。」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娜塔莎雷昂Natasha Lyonne

 

大受好評的《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Russian Doll)雖未能入圍最佳喜劇類影集,但女主角娜塔莎雷昂卻如願獲得提名。

 

她在提名感言中首先感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認可她,給了她這個難以置信的榮耀,「我全心全意投入娜迪亞這個角色,並且和在《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中努力不懈的每個人分享這一項肯定。」並感謝製作團隊搭檔和 Netflix 以及 NBC 環球集團的支持。

 

 

★《邋遢女郎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Scott

 

橫掃今年艾美獎的《邋遢女郎》(Fleabag)繼續將這股氣勢延續到金球獎上。不僅獲提名最佳喜劇類影集,也讓女主角和男配角雙雙入圍,造就兩位英國演員的首次金球提名。

 

以「莫里亞蒂」一角為人熟知的安德魯史考特此次演出性感牧師。獲得提名後,他向《好萊塢報導者》透露自己和菲比沃勒布里奇剛通話完,兩人在電話中拼命尖叫長達三分鐘後,相約等彼此冷靜下來後再回電給對方。

 

 

★《大政治家班普拉特Ben Platt

 

繼東尼獎、葛萊美獎後,班普拉特有望拿下人生第一座金球獎。

 

得知入圍後,他與多數演員一樣,先是感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的肯定,接著再謝謝《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