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仇恨犯罪10萬美元交保!《嘻哈世家》男星堅稱無辜:被背叛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自導自演仇恨犯罪10萬美元交保!《嘻哈世家》男星堅稱無辜:被背叛了

自導自演仇恨犯罪10萬美元交保!《嘻哈世家》男星堅稱無辜:被背叛了

By Catherine 2019-02-22 2019-02-22 11:23

接續昨日正式遭指控涉嫌報假案四級重罪後,《嘻哈世家》男星賈西史莫雷特Jussie Smollett)主動到案,交付保釋金 1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00 萬)返回片場,並堅稱自己是清白的,感受到被背叛的感覺。

 

賈西史莫雷特在美國時間 1 月 29 日報案表明他在一處公寓大樓外,遭到兩名戴著黑色頭套的男子以拳打腳踢和咬的方式攻擊,並在事發經過說出種族歧視言論。不料在警方調查數周後案情大逆轉,逮捕一對奈及利亞裔兄弟檔,從審訊中得知疑為賈西史莫雷特自導自演整起仇恨犯罪事件。昨日他在涉嫌報假案四級重罪正式遭指控後主動到案。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芝加哥警局在拘留賈西史莫雷特後,由警司艾迪強森(Eddie Johnson)代表發言。他表示賈西史莫雷特先付給了奈及利亞裔兄弟檔美金 3500 元(約新台幣 10 萬元),額外再給了美金 500 元(約新台幣 1 萬 5 千元)作為尾款。目前警方視奈及利亞裔兄弟檔為證人。

 

艾迪強森(下圖)以自身同樣為非裔美國人的身分表達了憤怒之情,認為賈西史莫雷特刻意藉此挑起種族之爭。並透露奈及利亞裔兄弟檔在付錢辦事時戴著手套,「他們打了他一拳。但我們在他臉上看到的刮傷和瘀傷很可能是自己造成的。」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而在賈西史莫雷特的方面,代表方在他保釋後發表聲明堅持他並未自導自演整起事件,「史莫雷特先生是一位在誠信上無可挑剔的年輕人,他以堅決和嚴肅的態度堅持自己的清白,並感到對明顯想跳過正當調查程序直接判決的體制所背叛。」

 

目前《嘻哈世家》製作公司暨電視網二十世紀福斯電視簡短發表聲明,表示他們正在評估情況,考量著如何做決定。

 

倘若整起事件實為賈西史莫雷特自導自演,他將面臨被判處一到三年的刑罰。(deadlinedeadline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