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Y世代》男星升格當爸爸!伊恩桑莫哈德:38年來最美麗的時刻-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噬血Y世代》男星升格當爸爸!伊恩桑莫哈德:38年來最美麗的時刻

《噬血Y世代》男星升格當爸爸!伊恩桑莫哈德:38年來最美麗的時刻

2017-05-05 2017-05-05 11:38

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男星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與妻子《暮光之城》女星妮基瑞德(Nikki Reed)即將升格成為爸爸、媽媽,兩人在Instagram上公布這項喜訊,準備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妮基瑞德幾個小時前先在Instagram上PO出老公跪地親吻著她肚子裡小生命的照片,並寫著已等不及想趕快見到小寶貝的心情。

 

 

男方接著轉發這張照片,寫下了自己的興奮心情,「在地球上活著的38年歲月中,我沒有體會過比此刻更美麗也更強烈的情緒了。」


他繼續提到這對於他和妻子間來說是非常特別的時刻,「原本想將這件事情盡可能地保密在我、妻子和肚中小生命間,這樣彼此就可以享受更多專屬於我們的時刻,但小生命實在成長的太快了。」


伊恩桑莫哈德與妮基瑞德2015年4月結婚,上個月兩人才剛度過兩周年的結婚紀念日,此次喜訊公布後也讓粉絲們都為他們感到相當開心。(peopl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