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也有純友誼!精選10對美劇異性好麻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男女之間也有純友誼!精選10對美劇異性好麻吉

男女之間也有純友誼!精選10對美劇異性好麻吉

By Kevin 2021-08-27 2021-08-27 17:07

無論你喜歡與否,異性之間的愛情目前仍是影視作品的常見元素之一,男女角色之間的浪漫關係也經常讓觀眾有看下去的動力。但是,儘管某些人不相信,男女之間也可以有純友誼。以下就為你推薦美劇中的 10 對異性好麻吉。

 

1. 火速救援最前線(9-1-1)的 Chimney 與 Hen

 

在 Chimney 開始跟 Maddie 交往之前,他不善於跟女性聊天,只有 Hen 是例外,她是 Chimney 在消防局最親近的友人。當 Hen 加入分隊之後,由於工作環境仍以白人為主,他們兩位非白人員工便很快熟識起來。

 

 

2. 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的 Atwater 與 Burgess

 

這兩位前巡警夥伴,相繼被升任到情報部門,他們將持續支持彼此,不論於公於私都是。在這份高要求又危險的工作裡,友情的力量會協助他們挺過每個關鍵時刻。

 

 

3. 廢柴聯盟(Community)的 Annie 與 Abed

 

雖然他們曾經接吻,但當時只是在扮演星際大戰的角色,所以還是可以擺進這個討論裡。事實上,在瘋狂的社區大學七人組中,他們兩人之間的友誼可以說是最健康的。

 

 

4.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 Derek 與 Garcia

 

飾演 Garcia 的 Kirsten Vangsness 曾表示自己的角色愛著 Derek,但其實整部劇並未呈現出他們有超友誼的情感,而是一對互相信賴的破案好夥伴。

 

 

5. 福爾摩斯與華生(Elementary)的 Joan 與 Sherlock

 

對於 Sherlock 而言,Joan 最初只是一個清醒的存在。在他們解開謎題的過程,兩人的關係逐漸變得密不可分,而成為陪伴彼此走過重大關頭的摯友。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