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加盟《浴血黑幫》第四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加盟《浴血黑幫》第四季

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加盟《浴血黑幫》第四季

2017-03-24 2017-03-24 11:46

BBC黑幫犯罪影集《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第四季正在英國展開拍攝,前陣子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曾公開表示想要參演的意願,不過這次還輪不到他,日前官方公佈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將加入演員陣容。

 

主創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覺得安卓亞布洛迪能加入實在是太棒了,因為他在編劇時腦海中浮現的演員正是他,保證他首度現身《浴血黑幫》將會震懾全場。據悉安卓亞布洛迪上周已前往英國利物浦加入拍攝,目前BBC尚未公佈他飾演的角色細節,外媒揣測很有可能是下一個大反派。

 

浴血黑幫》講述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從英國伯明罕地區走出的一個傳奇黑幫家族故事,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保羅安德森Paul Anderson)與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第四季將於2017年回歸。(digitalspy

 

美國男星安卓亞布洛迪2003年以電影《戰地琴人》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這將是他繼2014年主演歷史頻道迷你影集《胡迪尼》(Houdini)後再次加盟的電視作品。近年前往中國參演多部華語片《一九四二》、《天將雄師》與《大轟炸》,最新電影作品為約翰馬可維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犯罪電影《Uncha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