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黑幫》第四季開機 片場照揭Shelby家族命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浴血黑幫》第四季開機 片場照揭Shelby家族命運

《浴血黑幫》第四季開機 片場照揭Shelby家族命運

2017-03-22 2017-03-22 12:55

BBC犯罪影集《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第四季近日已在英國利物浦托克斯泰斯展開拍攝,飾演Arthur Shelby的保羅安德森Paul Anderson)在自己的IG上傳這張照片,宣告劇集正式開機。

 

instagram

 

~以下內容有劇透請慎入~

 

去年《浴血黑幫》第三季結尾,警方到現場逮捕黑幫家族成員,為劇情埋下伏筆。如今釋出的片場照,Shelby家族在街頭上排排站,明顯可以看出他們已經出獄,再度回到街頭賣命。

 

digitalspy

 

主角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對外媒透露飾演角色Tommy與家族的未來關係,他表示:「Tommy的家族覺得他背叛他們,在第四季裡,Tommy有著更大的計畫,他會努力證明自己沒有背叛家族…」至於這個計畫是什麼?他會去找誰?家族會發生什麼事?他是否會再度贏得家人的愛與信任?將會是第四季的劇情重點。

 

digitalspy

 

digitalspy

 

浴血黑幫》第四季將於2017年回歸,根據《浴血黑幫》主創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透露,湯姆哈迪Tom Hardy)確定會回歸第四季。(digitalspy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