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總動員》衍生劇還要等,都是《這就是我們》惹的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追愛總動員》衍生劇還要等,都是《這就是我們》惹的禍!

《追愛總動員》衍生劇還要等,都是《這就是我們》惹的禍!

2017-03-07 2018-07-09 16:11

美劇迷引頸期盼的《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衍生劇《How I Met Your Father》去年宣佈復活,不過距離正式啟動可能還要再等等。

 

《How I Met Your Father》由《我們的生活》(This Is Us)編劇暨共同執行製作人Isaac Attacker與Elizabeth Berger負責開發,不過日前兩人被升格為《這就是我們》第二季的主創,他們將全心投入《我們的生活》,讓開發中的《How I Met Your Father》將被延後。

 

《How I Met Your Father》以女性的角度訴說一個類似《追愛總動員》的故事,劇中將不會有《追愛總動員》的角色出現。由於該劇尚未接洽電視網,這意味著《How I Met Your Father》不一定會繼續留在CBS電視網。(tv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