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總動員》衍生劇復活!《這就是我們》編劇操刀劇本-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追愛總動員》衍生劇復活!《這就是我們》編劇操刀劇本

《追愛總動員》衍生劇復活!《這就是我們》編劇操刀劇本

2016-12-15 2018-07-09 16:12

三年前CBS《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又譯《老爸老媽浪漫史》)衍生劇《How I Met Your Father》的開發計畫中途生變,如今新編劇的加入讓此計畫復活。

 

根據外媒報導,《How I Met Your Father》將由《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編劇暨共同執行製作人Isaac Attacker與Elizabeth Berger負責開發,《追愛總動員》主創卡特貝斯Carter Bays)與克雷格湯馬斯(Craig Thomas)擔綱執行製作人。《How I Met Your Father》將不會是一部傳統的衍生劇,故事概念只有少部分取經自《追愛總動員》,劇情將聚焦在Marshall、Lilly、Robin、Ted與Barney每個各別角色身上。

 

據悉《How I Met Your Father》的劇本尚處開發階段,有鑑於《這就是我們》播出後大成功,讓劇迷更加期待這部衍生劇的推出。(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