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皇后》男星麥斯艾朗加盟政治驚悚影集《Condor》-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白皇后》男星麥斯艾朗加盟政治驚悚影集《Condor》

《白皇后》男星麥斯艾朗加盟政治驚悚影集《Condor》

2017-02-07 2017-02-08 22:38

白皇后》(The White Queen)英國男星麥斯艾朗(Max Irons)加盟AT&T Audience Network驚悚影集《Condor》。

 

Condor》劇情以奧斯卡最佳導演薛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1975年執導政治驚悚電影《禿鷹七十二小時》(Three Days Of The Condor)為靈感,麥斯艾朗將演繹當年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於影片中詮釋的經典角色CIA-Joe Turner。

 

Condor》講述CIA內勤分析員Joe是一位理想主義者,意外陷入一樁威脅百萬人性命的恐怖計畫。當他發現他的同事一一慘遭職業殺手謀殺,他不得不走出辦公室,與極端危險份子搏鬥。(deadline

 

現年30歲的英國男星麥斯艾朗是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與愛爾蘭老牌女星辛妮庫薩克(Sinead Cusack)之子,星二代的他曾演出電影《名畫的控訴》《高富帥俱樂部》《宿主》《血紅帽》,以及英國電視影集《白皇后》《圖坦卡門》(Tutankhamun);未來參與作品有「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驚悚電影《Terminal》、戰地愛情故事《Bitter Harvest》、老牌實力派女星葛倫克羅絲(Glenn Close)主演《The Wif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