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中世紀影集推薦!《維京傳奇》、《白皇后》系列全上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0部中世紀影集推薦!《維京傳奇》、《白皇后》系列全上榜

10部中世紀影集推薦!《維京傳奇》、《白皇后》系列全上榜

By Catherine 2022-10-14 2022-10-14 16:54

10部中世紀影集推薦!《維京傳奇》、《白皇后》系列全上榜

提起中世紀影集,打打殺殺、宮廷鬥爭免不了,有時還會在史實上增添點奇幻元素,滿足喜歡時代劇的觀眾和奇幻迷。透過全球票選網站的 Ranker 排名,一起來看看網友心目中最佳中世紀影集前 10 名。

 

TOP 10.《墮落騎士》(Knightfall)

 

《墮落騎士》講述一群十字軍精英戰將組成聖殿騎士團展開尋求聖盃的編年史,同時揭露他們守護的重大秘密,在戰場上建立的忠誠、信念與兄弟情,以及最著名的「13號星期五」聖殿騎士屠殺事件。

 

 

TOP 9.《維京傳奇:英靈神殿》(Vikings: Valhalla)

 

《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為《維京傳奇》續作影集,設定在母劇約 100 多年後的世界,從 11 世紀早期講起,記敘歷史上最出名的幾位維京傳奇人物的冒險事蹟,包括傳奇探險家萊夫艾瑞克森(Leif Eriksson)、他那勇猛固執的手足弗蕾迪絲埃里克斯多蒂爾(Freydis Eriksdotter),及野心勃勃的北歐王子哈拉爾西居爾松 (Harald Sigurdsson)。

 

 

TOP 8.《梅林》(Merlin)

 

根據亞瑟王與魔法師梅林的故事改編。與傳說不同的是,本劇中的梅林不再是白髮老者,而是一位初出茅廬的少年,故事將著重講述年輕的梅林如何認識自己的使命,與亞瑟王子化敵為友拯救魔法世界。隨著劇情的展開,圓桌騎士、湖中精靈等等傳說中的角色也將一一登場。

 

 

TOP 7.《西班牙公主》(The Spanish Princess)

 

《西班牙公主》改編自英國歷史小說家菲莉帕葛列格里(Philippa Gregory)的兩本著作《不朽的公主》以及《國王的詛咒》,聚焦年輕貌美的西班牙公主亞拉岡的凱薩琳(Catherine of Aragon),她自小就與英國王位繼承人有著婚約。抵達英國與亨利七世長子威爾斯王子亞瑟成婚後,成為威爾斯王妃。婚後不久,亞瑟王子突然病逝。之後她宣稱與丈夫從未圓房,依然可以將目光投向新的繼承人—極具魅力且任性的亨利王子,也就是未來的亨利八世。

 

 

TOP 6.《馬可波羅》(Marco Polo)

 

《馬可波羅》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充滿貪婪、背叛、誘惑與敵對關係的世界,根據著名探險家在元世祖忽必烈宮廷中的經歷改編而成的傳奇故事。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