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加盟犯罪新劇《緝凶:飛機炸彈客》-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加盟犯罪新劇《緝凶:飛機炸彈客》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加盟犯罪新劇《緝凶:飛機炸彈客》

2016-12-02 2017-12-06 23:34

探索頻道新犯罪影集《緝凶:飛機炸彈客》(暫譯,Manhunt: Unabomber)繼日前公布英國演員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加入演員陣容後,再度宣布曾演出《阿凡達》、《鋼鐵英雄》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也加入該劇,飾演一名聯邦調查局探員。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報導,《緝凶:飛機炸彈客》主要描述聯邦調查局是如何在1978年到1995年中,抓到由保羅貝特尼飾演,別稱為「大學炸彈客」(Unabomber)的真實人物泰德卡辛斯基(Ted Kaczynski)。

 

山姆沃辛頓則飾演聯邦調查局探員吉姆費茲傑羅(Jim Fitzgerald),他跳脫傳統的概念,發現犯人真實身分的關鍵,順利追捕到藏匿20年的犯人泰德卡辛斯基。

 

緝凶:飛機炸彈客》由執導《怪醫豪斯》獲得艾美獎的格雷格艾坦尼斯Greg Yaitanes)作為節目統籌,同時擔任導演。《紙牌屋》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與事業夥伴達納布魯奈蒂(Dana Brunetti)共同開設的「Trigger Street Productions」以及「獅門電視」擔任監製。(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