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貝特尼主演新犯罪影集《緝凶:飛機炸彈客》 演繹真實人物「大學炸彈客」-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保羅貝特尼主演新犯罪影集《緝凶:飛機炸彈客》 演繹真實人物「大學炸彈客」

保羅貝特尼主演新犯罪影集《緝凶:飛機炸彈客》 演繹真實人物「大學炸彈客」

2016-11-30 2017-12-06 23:35

曾演出《美麗境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英國演員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將主演探索頻道新犯罪影集《緝凶:飛機炸彈客》(Manhunt: Unabomber),飾演別稱為「大學炸彈客」(Unabomber)的真實人物泰德卡辛斯基(Ted Kaczynski)。

 

根據deadline報導,《緝凶:飛機炸彈客》由執導《怪醫豪斯》獲得艾美獎的格雷格艾坦尼斯Greg Yaitanes)作為節目統籌,同時擔任導演及監製。製作團隊包括《紙牌屋》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與事業夥伴達納布魯奈蒂(Dana Brunetti)共同開設的Trigger Street Productions、約翰高德溫John Goldwyn)和安德魯索德羅斯基(Andrew Sodroski)。

 

緝凶:飛機炸彈客》劇情主要描述聯邦調查局是如何抓到在1978年到1995年中,不斷郵寄炸彈致他人於死的罪犯泰德卡辛斯基。

 

第一季將聚焦在專攻語言學的聯邦調查局探員吉姆費茲傑羅(Jim Fitzgerald)身上,他挑戰那些老舊思維,跳脫傳統的概念,發現犯人真實身分的關鍵,順利追捕到藏匿20年的犯人泰德卡辛斯基。(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