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女兒加盟《嘻哈世家》第三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布魯斯威利女兒加盟《嘻哈世家》第三季

布魯斯威利女兒加盟《嘻哈世家》第三季

2016-11-17 2017-01-11 09:53

露瑪威利(Rumer Willis)加盟Fox《嘻哈世家》(Empire)第三季,擔綱循環角色Tory Ash。Tory Ash是一名有才華但善變的創作女歌手,對正在創作音樂的Jamal來說,Tory的天份是相當珍貴的,她的現身將在《嘻哈世家》掀起一陣狂瀾。

 

身為好萊塢星二代,露瑪威利的父母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黛咪摩爾(Demi Moore)皆是赫赫有名的人物。載歌載舞的她常在各大俱樂部表演,曾參加ABC舞蹈實境節目《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並多次客串電視影集。

 

其他客串《嘻哈世家》第三季的名人有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泰迪哥斯(Taye Diggs)、鳥人(Birdman)與法蘭奇蒙大拿(French Montana)。(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