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武器》第一季收視表現亮眼 FOX追加續訂五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致命武器》第一季收視表現亮眼 FOX追加續訂五集

《致命武器》第一季收視表現亮眼 FOX追加續訂五集

2016-10-13 2017-01-04 16:40

FOX宣佈為秋季新劇《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追加五集,讓第一季變成共18集的完整劇集。

 

致命武器》緊接著旗下王牌劇集《嘻哈世家》(Empire)的時段播出,首播後收視開出紅盤,平均每集18-49歲的收視人口有1240萬人,成為Fox近兩年秋季表現最亮眼的新劇。

 

影集《致命武器》改編8、90年代同名經典黑白搭檔警匪電影,《矯正人生》(Rectify)克萊恩克勞福德(Clayne Crawford)、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主演。劇情描述前海豹部隊、現任德州警察的Martin Riggs遭逢妻女過世,搬到洛杉磯展開新生活,沒想到他的搭檔是一個剛經歷心臟病發、無法接受高壓工作的洛杉磯警探Roger Murtaugh。當兩個性格南轅北轍的人湊在一起,將會併發出什麼樣的火花?(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