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高譚市》毒藤女長大換人演 成第三季關鍵反派-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萬惡高譚市》毒藤女長大換人演 成第三季關鍵反派

《萬惡高譚市》毒藤女長大換人演 成第三季關鍵反派

2016-06-23 2016-10-11 16:38

電視影集《萬惡高譚市》中的艾薇派普(Ivy Pepper),第三季將銳變成DC漫畫超級反派人物「毒藤女」(Poison Ivy)。該角色原本由年紀較小的克蕾兒佛莉(Clare Foley)飾演,配合第三季的角色設定將替換成瑪姬格哈(Maggie Geha)。

 

瑪姬格哈最為人所知的角色是《熊麻吉2》捐精中心的護士,與馬克華柏格有精彩對戲。

 

根據Fox的角色設定,接續第二季劇情,艾薇派普遇到來自印第安山脈的怪物,她發現自己重生,轉變成後來的大反派「毒藤女」-19歲的她以傾倒的魅力與致命能力,對布魯斯偉恩展開攻勢。

 

除了「毒藤女」,《萬惡高譚市》第三季新現身的角色還有瘋帽客(Mad Hatter)、高譚公報新聘記者瓦萊里維爾(Valerie Vale),她是蝙蝠俠的愛人薇琪維爾(Vicki Vale)的姑姑。《萬惡高譚市》第三季集將在美國時間9月19日回歸。(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