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預訂《大法師》《致命武器》《APB全面通緝》等多部美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ox預訂《大法師》《致命武器》《APB全面通緝》等多部美劇

Fox預訂《大法師》《致命武器》《APB全面通緝》等多部美劇

2016-05-11 2017-05-02 15:29

日前Fox宣部預訂多部劇集,包括兩部電影重啟影集《大法師》《致命武器》,芝加哥警探劇《APB全面通緝》,第一位打入棒球大聯盟女選手的《Pitch》,以及兩部喜劇影集《The Mick》《製造歷史》。

 

APB全面通緝》聚焦芝加哥警署的腐敗與犯罪故事,《火線警告》(Burn Notice)主創Matt Nix擔綱執行製作。

 

大法師》由奧斯卡影后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飾演一名飽受黑暗勢力侵擾的女子,兩位牧師將介入追蹤調查。

 

Leighton Meester FB 

 

棒球題材的劇集《Pitch》,找來《穹頂之下》(Under the Dome)凱莉班伯裏(Kylie Bunbury)主演。《製造歷史》則是由話題美劇《花邊教主》的「Queen B」蕾頓米斯特(Leighton Meester)主演的跨時空穿越喜劇,《一個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菲爾洛德(Phil Lord)編劇並製作。

 

The Mick》找來《麻辣賤諜》的凱特琳奧爾森Kaitlin Olson)主演一名招搖撞騙的女子,意外繼承姊姊的財產以及她留下來的三個屁孩,讓她的生活驟變。(thew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