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獵鷹」爭寵、被「小辣椒」遺忘!「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的9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與「獵鷹」爭寵、被「小辣椒」遺忘!「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的9件事

與「獵鷹」爭寵、被「小辣椒」遺忘!「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的9件事

By Anna 2021-03-26 2021-03-26 16:40

隨著 Disney+ 新劇《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上線,在復仇者聯盟最終集沒有太大發揮的「巴奇」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終於有機會訴說自己的故事。

 

本文將介紹這位 38 歲的羅馬尼亞男星,以及他如何詮釋史蒂夫的摯友與前九頭蛇殺手。

 

1. 出生於羅馬尼亞

 

賽巴斯汀出生於 1982 年 8 月 13 日的羅馬尼亞,8 歲後和媽媽一起搬到奧地利維也納,又在 12 歲時移居至美國紐約。

 

除了英文以外,羅馬尼亞語亦難不了他;賽巴斯汀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用羅馬尼亞語和攤販買了幾顆李子,更曾因記者訪談時使用羅馬尼亞語而面露驚訝。

 

聽到記者使用羅馬尼亞語提問,而感到驚訝的賽巴斯汀

 

2. 與緋聞女友同遊西班牙

 

賽巴斯汀歷任女友中,有不少因合演而結緣,如《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的珍妮佛莫里遜Jennifer Morrison)、以及《情聖終結者》(Spread)的瑪格麗塔蕾薇瓦Margarita Levieva)。

 

近期賽巴斯汀的緋聞女友是西班牙裔的亞莉姍卓奧奈瓦(Alejandra Onieva),兩人於去年曾被拍到同遊西班牙,但彼此均未正面回應。

 

 

3. 試鏡時的小習慣

 

賽巴斯汀試鏡時,有自己的一套特殊儀式——試鏡前抽根菸,保留菸蒂直到試鏡結果出來為止。而為了入戲,他也開始冥想以及聽音樂。

 

4. 接演大片後還是付不出房租


即便加入MCU,賽巴斯汀的星路也不是一開始就平步青雲。在2011年第一部《美國隊長》上映後,他飾演的巴奇(Bucky)並沒有在觀眾心中留下太多記憶點,因此就算接演了好萊塢大片,他仍需要煩惱每個月付不出來的房租。

 

當時的賽巴斯汀也沒有預料到,巴奇會成為未來《美國隊長》系列的主要角色。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