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21部美劇爛番茄排名!《夜魔俠》《洛基》獲好評、《異人族》墊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漫威21部美劇爛番茄排名!《夜魔俠》《洛基》獲好評、《異人族》墊底

漫威21部美劇爛番茄排名!《夜魔俠》《洛基》獲好評、《異人族》墊底

By Catherine 2022-10-14 2022-10-14 17:48

漫威最新美劇《律師女浩克》(She-Hulk: Attorney at Law)日前播畢,有別於漫威先前所推出的劇集,此劇以打破第四道牆的幽默手法,描繪女浩克在轉變身分間的掙扎,有觀眾覺得新鮮,但也有粉絲認為成品不佳。在等待下一部新劇來臨前,一起來看爛番茄依影評新鮮度指數排名已播出的漫威美劇,以下包括由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與已結束營運的漫威電視(Marvel Television)所出品的真人劇集。

 

21.《異人族》(Inhumans)

 

講述異人族首領黑蝠王(Black Bolt)與其皇室成員的冒險故事。「黑蝠王」是異人族發源地亞提蘭的統治者,能力是可以爆發出超高強度聲波,用低語就可以摧毀一座城市,也擁有異於常人的體力和感官。

 

 

20.《地獄風暴》(Marvel's Helstrom)

 

改編自戴蒙地獄風暴(Daimon Hellstrom)一角故事,原著中他的妹妹名字則為撒旦娜(Satana Hellstrom)。美劇聚焦戴蒙、安娜,一名神秘且強大連環殺手的兒女。當這對手足追查人性中最糟糕的一面時,也得處理彼此間複雜的互動關係。

 

 

19.《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

 

描述主角丹尼蘭德離開多年後再次回到紐約,以自身卓越的功夫技巧與召喚鐵拳的能力對抗紐約的犯罪份子。

 

 

18.《制裁者》(Marvel's The Punisher)

 

描述原美國海軍陸戰隊出身的軍人法蘭克卡索退伍後擔任訓練教官,某日與妻兒目睹黑道私刑事件而導致一家慘遭滅口,傷重未死的法蘭克出院後運用情報系統找出兇手,但黑道卻以各種管道和法律漏洞逃過制裁。對司法感到絕望的他決定以自己的方式替妻兒討回公道,並對任何罪犯都採取殺無赦的制裁手段。

 

 

17.《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

 

《捍衛者聯盟》故事圍繞著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和鐵拳俠)四名英雄,他們有著共同目標,亦即拯救紐約市。

 

 

16.《變種天賦》(The Gifted)

 

《變種天賦》為「X戰警」題材美劇,描述一對平凡雙親發現他們的小孩擁有突變能力後,為了逃避政府的追殺,一家人加入變種人的地下組織。

 

 

15.《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

 

自從短暫超級英雄生涯收場後,潔西卡瓊斯成了紐約地獄廚房地區暴躁、尖刻的私家偵探,她開始重塑自己的生活,卻因為嚴重創傷的影響,讓她需要對抗壓力、戰勝心魔,必要時還得用到她那非凡的能力。

 

 

14.《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主演。故事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情節,描述獵鷹和酷寒戰士聯手展開跨國的冒險,這場旅程將考驗他們兩人的能力 — 以及耐心極限。

 

 

13.《離家童盟》(Marvel'sRunaways)

 

聚焦在六名青少年超級英雄,他們偶然發現自己的父母是邪惡犯罪組織「Pride」的成員,每年都會召開秘密會議,抓取無辜者進行血祭,於是他們決定蹺家展開一場探索的冒險旅程。個性迥異的他們雖然受不了彼此,但是必須團結起來對抗他們的共同敵人-他們的父母。

 

 

12.《卡特探員》(Agent Carter)

 

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主演的《卡特探員》主要講述佩姬卡特在美國隊長失蹤後,繼續以神盾局特工的身分拯救世界,並描述了神盾局在創始期間的發展。

 

 

11.《月光騎士》(Moon Knight)

 

《月光騎士》以溫文儒雅的禮品店職員史蒂芬為故事中心展開,他長期受睡眠障礙所擾,甚至分不清夢境與現實的記憶與人生。隨後他便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傭兵馬克共享身體,當史蒂芬和馬克的敵人找上門,兩人必須協力控制複雜的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諸神致命之戰的神祕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