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迴響促成《雨傘學院》「六號」繼續演出!男星賈斯汀閔的8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粉絲迴響促成《雨傘學院》「六號」繼續演出!男星賈斯汀閔的8件事

粉絲迴響促成《雨傘學院》「六號」繼續演出!男星賈斯汀閔的8件事

By Anna 2020-08-21 2021-02-22 16:52

Netflix爆紅影集《雨傘學院》除了「五號」男星艾丹蓋勒(Aidan Gallagher)受觀眾愛戴外,飾演「六號」班(Ben)的韓裔明星賈斯汀閔Justin H. Min)亦成為劇迷的焦點,粉絲的熱情甚至促使節目統籌以及編劇們決定繼續發展班的故事,因此我們能繼續在第二季中看到賈斯汀閔的演出。


本文將介紹賈斯汀的 8 件大小事,一起來認識這位亞裔新星。

 

instagram

 

1. 曾擔任雜誌社的記者與攝影師


賈斯汀是韓裔美籍第二代,於 1990 年 3 月 20 日出生在加州的喜瑞都市(Cerritos)。他曾經從事雜誌社的記者與攝影師,爾後於 2012 年開啟演藝事業,曾在《CSI犯罪現場:網路犯罪》、《天才醫院》等影集客串,而 2019 年 Netflix 影集《雨傘學院》開啟他的知名度。

 

2. 小時候參加過速讀課程


小學的某次暑假,賈斯汀的媽媽拿著速讀課程的傳單,跟他說:「我受夠跟你一起待在家了,去給我參加這個。」出乎意料的,賈斯汀居然愛上了速讀班。

 

他表示那是一個很競爭的環境,學生們互相比較彼此在時限內看了幾個字,甚至還有個排行榜,而小時候他的好勝心很強,會拚了老命練習。


他的閱讀速度的確變快了,但他也花了更多時間待在家讀書。賈斯汀開玩笑地說:「我媽想趕我走卻適得其反,我之後根本沒離開家過。」

 

賈斯汀和媽媽/instagram

 

3. 從記者到演員的心路歷程


在成為演員之前,賈斯汀是一位記者,是什麼原因使他轉換跑道?

 

賈斯汀在接受訪問時說道:「大學畢業後,我的興趣在說故事以及新聞產業,我也曾在一些雜誌社工作過。它們都是很好的公司,但我只能報導『城鎮的龍蝦季』之類毫無趣味的故事。在諮詢過幾位資深同事後,我理解到在這個行業,你必須要熬上 5 至 8 年的時間,才能真正撰寫自己有興趣的題材;我是一位極度沒耐性的人,不確定還能不能承受更多的『龍蝦季』文章。經歷一段自我質疑與評估利弊的過程,我決定轉行當演員。」

 

4. 成名後的免費薯條


即使賈斯汀在 Netflix 爆紅作品中演出,他尚未感受到成名後有任何明顯改變。

 

「好笑的是,我的朋友和家人都認為我因為這部片大賺一筆,」他說,「所謂的大賺一筆,大概是指用餐時偶爾能得到的免費飲料或點心,而我永遠不會拒絕免費的薯條。」

 

instagram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