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玩命關頭9》別難過!來聽「唐老大」深情翻唱8首夯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看不到《玩命關頭9》別難過!來聽「唐老大」深情翻唱8首夯曲

看不到《玩命關頭9》別難過!來聽「唐老大」深情翻唱8首夯曲

By Anna 2020-04-01 2020-05-11 16:28

因為肺炎疫情影響,絕大多數電影檔期只好延後,粉絲們敲碗期待的《玩命關頭9》(Fast and Furious 9)更是直接宣布延期一年。今年看不到唐老大也別難過,本文將分享馮迪索Vin Diesel)除了演戲以外的興趣——唱歌!

 

馮迪索不只一次在節目上大展歌喉,更不吝在自家社群平台分享歌聲。雖然其低沉的嗓音被網友戲稱為「美國版胖虎」,但好不好聽見仁見智,就讓我們來分享幾首馮迪索的翻唱吧!

 

1. 路易斯卡帕爾迪(Lewis Capaldi)- Someone You Loved

 

 

這首源自蘇格蘭歌手路易斯卡帕爾迪(Lewis Capaldi)的Someone You Loved,在馮迪索的巧妙翻唱下似乎被降了好幾個KEY。此外,這曲子還配上很意識流的MV,只能說唐老大真的用心滿分。

 

2. 比爾威瑟斯(Bill Withers)- Lean On Me

 


馮迪索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大展歌喉,詮釋比爾威瑟斯(Bill Withers)的Lean On Me,主持人特地拿出有「唐老鴨嗓」變聲器的麥克風,搭配故作陶醉的馮迪索,讓所有觀眾笑到不行,網友們也紛紛敲碗「我想要聽原音版本!」

 

3. 魔力紅(Maroon 5) ft. 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My Heart is Open

 

 

馮迪索在2015年情人節深情演唱魔力紅(Maroon 5)與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的My Heart is Open,白色吊嘎搭配緊實的二頭肌,以及深情無比的表情,讓粉絲能短暫忽略唐老大唱到副歌「yeah yeah yeah」時的大破音。

 

4. 蕾哈娜Rihanna)- Stay

 

 

馮迪索第一部在臉書分享的影片,就是翻唱蕾哈娜Rihanna)的Stay。影片甫上線,隨即引爆社群媒體熱潮,目前該篇貼文讚數更飆破13萬,也讓馮迪索多少意識到他的「歌唱實力」。

 

他說道:「或許我不該自曝其短……但永遠別害怕踏出舒適圈,你無須完美,只需要對自己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