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從湯姆漢克斯到前龐德女郎!確診新冠肺炎的全球影視明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不斷更新/從湯姆漢克斯到前龐德女郎!確診新冠肺炎的全球影視明星

不斷更新/從湯姆漢克斯到前龐德女郎!確診新冠肺炎的全球影視明星

By Catherine 2020-03-16 2020-03-30 16:07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又名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多月後,變成全球大流行疾病。近期歐美地區疫情越來越嚴重,確診和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而多位名人也陸續中鏢。

 

從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夫妻檔到前任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一起來看目前確診新冠肺炎的影視明星們。(2020/03/30更新)

 

1. 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威爾森

 

湯姆漢克斯上周在澳洲拍片時,因為與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雙雙出現倦怠感,且麗塔也有輕微發燒,因此兩人主動做了冠狀病毒的測試,結果在台灣時間 11 日揭曉,呈現陽性,成為首批感染新冠肺炎的知名影星。

 

進行隔離的兩人後續也更新狀況,感謝外界的關心,並再次呼籲大眾關心自身健康。

 

而拍攝中的「貓王」未定名傳記電影現已停拍。

 

Facebook

 

2. 歐嘉柯瑞蘭寇

 

曾在《007量子危機》中演出的女星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台灣時間 16 日在  Instagram 上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Olga Kurylenko Instagram

 

目前在家隔離的她在貼文中指出,自己感到不適已一個禮拜左右,症狀包括發燒和倦怠感,最後呼籲大眾好好照顧自己,認真看待此次疫情的嚴重性。

 

Instagram

 

3. 克里斯多夫黑維爾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托蒙德」男星克里斯多夫黑維爾Kristofer Hivju)台灣時間 17 日在 Instagram 上公開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指出他和家人正在家自我隔離。家人們健康狀況良好,唯獨他自己有一點輕度的感冒症狀。他近期參與拍攝的 Netflix 奇幻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已停工,進行全面的清潔和消毒。

 

Instagram

 

4 .伊卓瑞斯艾巴

 

路瑟督察》(Luther)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17 日在推特上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指出到目前為止他並沒有出現症狀,感覺良好,「但自從我發現我有可能接觸到病毒後,我就自我隔離了。」並在貼文中囑咐大眾不要驚慌,他會持續更新近況。

 

他在影片中進一步解釋,他會進行病毒檢測是由於自己曾接觸的人後來確診,他在上週五得知對方檢測結果為陽性後,立即去做了測試,而結果在今日出爐,同樣呈現陽性。

 

 

5. 印第拉巴瑪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飾演「紅毒蛇」情婦艾拉莉亞沙德的女星印第拉巴瑪Indira Varma) 19 日公開自己確診消息,透露臥病在床感到不適。此段期間,她與「龍母」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共演舞台劇《海鷗》。

 

Instagram

 

6. 金大賢

 

《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O)演員金大賢Daniel Dae Kim) 20 日在 Instagram 上公開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並在長達 10 分多鐘的影片中,分享近況與對抗病毒的過程。

 

他表示,自己過去幾周在紐約拍戲,在劇中(即《紐約新醫革命》)飾演醫師的角色,幫助醫院在流感大流行之際治療病患。由於疫情開始升溫後,劇組宣布停拍,他也因此返回夏威夷的家。不過,途中他開始感覺到喉嚨不舒服,所以一降落時就聯絡了家庭醫師。為了安全起見,他返家後就自主隔離在房間中。接著當晚症狀開始加重,出現胸悶、發燒的情況。翌日,他開車到了檢測所接受篩檢。幾天過後,結果出爐為陽性。

 

▼ 金大賢分享自己對抗病毒的過程。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