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為戲爆瘦演員!從《深刻入骨》莉莉柯林斯到《潘與湯米》賽巴斯汀史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十位為戲爆瘦演員!從《深刻入骨》莉莉柯林斯到《潘與湯米》賽巴斯汀史坦

十位為戲爆瘦演員!從《深刻入骨》莉莉柯林斯到《潘與湯米》賽巴斯汀史坦

By Catherine 2022-03-18 2022-03-18 16:57

十位為戲爆瘦演員!從《深刻入骨》莉莉柯林斯到《小丑》瓦昆菲尼克斯

不少演員在演藝生涯中,為了詮釋各式各樣的角色,甘願改變體態以符合角色真實性。回顧過往二十多年,不少影帝后級人物都曾為戲爆瘦,追求更偉大的成就,以下就來看其中的十個經典例子。

 

一、湯姆漢克斯—《費城》、《浩劫重生》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 1993 年電影《費城》中,因詮釋愛滋病患者減掉 26 磅,約莫快 12 公斤,精湛演出拿下人生奧斯卡影帝殊榮。

 

 

後在 2000 年《浩劫重生》一片中,湯姆漢克斯也為了演出在荒島求生多時的狀態,減去不少體重,看來瘦了一大圈。

 

 

二、克里斯漢斯沃—《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以精壯身材出名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為 2015 年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爆瘦。當時他將自己減重後的模樣公開後,引起大批網友驚呼連連,大喊這完全不是同一個人!

 

 

三、莉莉柯林斯—《深刻入骨》

 

星二代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本就擁有纖瘦的身材,但她在 2017 年 Netflix 原創電影《深刻入骨》中,為了忠實呈現厭食症患者的體態,因此爆瘦到身上根本沒有肉的感覺,骨頭的輪廓超級明顯。

 

 

四、麥可法斯賓達—《飢餓宣言》

 

型男演員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為 2008 年電影《飢餓宣言》爆瘦,演出北愛爾蘭共和軍(IRA)一員巴比桑茲(Bobby Sands)在監獄中絕食抗議的日子。

 

 

五、克里斯汀貝爾—《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提到為戲爆瘦,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絕對是不得不提的一位。他為了 2004 年的《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減去約 27 公斤,以皮包骨來形容絕對不算誇張。此外,他在演藝生涯後來也有多次為戲大改體態的經歷,例如在《燃燒鬥魂》、《搶救黎明》等片中減重,也曾為了《瞞天大佈局》、《為副不仁》急速增胖。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