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Guide評選2019年十部最被低估的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TV Guide評選2019年十部最被低估的影集

TV Guide評選2019年十部最被低估的影集

By Thom 2020-01-22 2020-01-22 18:15

2019 年《難,置信》(Unbelievable繼承之戰》(Succession)、《核爆家園》(Chernobyl)、《守護者》(Watchmen)與《別人眼中的我們》(When They See Us)等影集是年度最佳美劇榜單的常客,更襲捲各大電視獎項。在這些討論度高的好評作品之外,TV Guide 評選十部 2019 年最被低估、值得更多注目的優質電視影集,早已追完了年度最佳美劇的你,不妨參考這份名單加入你的追劇清單。

 

49號分會》(Lodge 49
播出平台:AMC

 

 

《49號分會》又譯《49號旅社》全劇共兩季,AMC 這部難以定義類型的影集透過主人翁 Dud (《黑鏡》懷亞特羅素 飾)的經歷,探討充滿荒誕的人生與存在的意義。

 

衝浪手 Dud 父親剛過世後遭毒蛇咬傷,借住雙胞胎妹妹 Liz 的家成為不折不扣的米蟲。某日意外踏入「49號分會」,深受此會神秘傳說吸引的他加入後學習鍊金術和遠古哲學,因而找到人生存在的意義。
 

 

黑幫刺客》(Too Old to Die Young
播出平台:Amazon Prime Video

 

 

《落日車神》坎城最佳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執導、與《西方極樂園》《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編劇艾德布魯貝克Ed Brubaker)共同主創,描述充滿犯罪的洛杉磯中,一群殺手們蛻變成武士的存在之旅。全劇共十三個小時以十集的有限影集播出,尼可拉斯視本劇為一部長達十幾個小時的電影,認為觀眾可以選擇從何看起,在哪裡結束,一切都掌控在觀眾手中。

 

卡司為《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霓虹惡魔》吉娜馬隆Jena Malone)、《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妮爾泰格弗莉(Nell Tiger Free)、《美國黑幫》約翰霍克斯(John Hawkes)、《譴責》克莉絲緹娜羅朵(Cristina Rodlo)、《浴火赤子情》威廉鮑德溫William Baldwin)與《異形:聖約》凱麗赫爾南德茲Callie Hernandez)等演員領銜演出。

 

 

社畜聯盟》(Corporate
播出平台:Comedy Central

 

 

與 Comedy Central 其它原創喜劇《大城小妞》(Broad City)、《大哥大姐沒出息》(The Other Two)不同,《社畜聯盟》是一部犬儒主義的黑色喜劇,刻劃的職場趣事上班族一定會很有共鳴。影集已續訂最終季第三季。

 

任職跨國企業的主人翁麥特和傑克剛當上訓練初階主管,他們該如何在這間黑心企業裡,處理各式傻眼難題,確保自己能安然領到薪水,卻又不要過勞死!

 

 

未來歲月》(Years and Years
播出平台:BBC、HBO

 

 

迷你影集《未來歲月》由《英式醜聞》(A Very English Scandal)主創羅素T戴維斯Russell T. Davies)編劇,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羅素托維(Russell Tovey)主演。透過曼徹斯特萊昂斯(Lyons)一家的故事,探討未來十五年政治、科技與財經的發展,訴說一個類似《黑鏡》的警世寓言故事。

 

 

大衛成長記》(David Makes Man
播出平台:OWN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得主泰瑞麥卡尼(Tarell Alvin McCraney)主創,歐普拉擔綱監製,描述佛羅里達黑人少年面對來自兩邊不同壓力的魔幻寫實成長故事。學校認為他是有潛力成功的人,街頭幫派想利用他的聰明才智進行毒品交易。為了讓家人脫離貧困的生活,他在兩邊的衝突之間拉扯。目前已續訂第二季,預計 2020 年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