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說再見!28部即將完結的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0說再見!28部即將完結的影集

2020說再見!28部即將完結的影集

By Catherine 2019-11-08 2019-11-05 17:43

2020說再見!28部即將完結的影集

影集年產數量驚人,自然也會有向觀眾道別的時刻。2020 年將送走近 30 部影集,其中不乏和粉絲一同成長的多部長壽美劇,也有好評不斷的影集確定落幕。

 

1.《地球百子》(The 100

 

CW 電視網熱播的 YA 科幻劇《地球百子》在今年八月,由主創傑森羅森博格(Jason Rothenberg)證實第七季為全劇最終季,將在明年回歸觀眾見面。但喜歡此劇的粉絲不用太難過,因為未定名前傳美劇正開發中,確定會在母劇第七季中先試播,若反應好便會獲得預訂成季。

 

 

2.《綠箭俠》(Arrow

 

開啟 DC 綠箭宇宙的首部美劇即將畫下句點。不少過往登場角色一一回歸,包括先前離開的「費莉西蒂」,眾人準備完結這場冒險。

 

 

3.《盲點》(Blindspot

 

以往在秋季播出全新一季的《盲點》此次獲第五季續訂後,更改至季中檔時間播出,將在 2020 年推出較短集數僅有 13 集的最終季。

 

 

4.《馬男波傑克》(BoJack Horseman

 

Netflix 好評動畫影集確定以六季落幕,分為兩部份上線,第一部份已釋出,第二部份則於 2020 年 1 月 31 日上架。對於此劇為何在六季結束,主創和配音男星亞倫保羅(Aaron Paul)都證實是 Netflix 的砍劇決定。

 

 

5.《魔爪》(Claws

 

聚焦佛羅里達女性故事的犯罪影集在八月播完第三季後,時隔一個半月,獲 TNT 續訂第四季,同時宣布為此劇最終季。

 

 

6.《社畜聯盟》(Corporate

 

Comedy Central 職場喜劇自 2018 年首播後,獲得不俗評價。這群同事們將在明年播出的最終季第三季中,準備最後一次大鬧辦公室!

 

 

7.《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CBS 長壽劇將以第十五季作為最終季,當最終季全部集數播放完後,此劇會以總集數 325 集落幕,成為美國電視史上,其中一部播出集數最長的戲劇類節目。

 

 

8.《》(Dark

 

Netflix 原創德國影集《》發布第二季新版預告時,宣布此劇會以三部曲形式完結。跨越多個時間線的故事將於 2020 年解開所有謎團。

 

 

9.《親愛的白人》(Dear White People

 

改編自同名喜劇電影,探討種族議題的美劇獲得最終季第四季續訂,四名黑人學生的生活經歷將在明年告終。

 

 

10.《嘻哈世家》(Empire

 

FOX 多年來收視長紅美劇也將向觀眾說再見。這部由泰倫斯霍華德Terrence Howard)主演的音樂題材影集確定在明年以六季落幕。

 

 

11.《未來人》(Future Man

 

Hulu 喜劇影集《未來人》今年四月獲第三季,也是最終季續訂。《飢餓遊戲》男星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將最後一次進入時空穿越世界搞笑出擊。

 

 

12.《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G.L.O.W.

 

第三季結尾兩大要角黛比和露絲在登機口分道揚鑣,為劇集留下伏筆後,《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確定僅剩一季講述這群女摔角手們的故事。

 

 

13.《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

 

被譽為神級喜劇影集的《良善之地》現正播出最終季第四季。艾莉諾等一行人歷經了多災多難之旅後,究竟會在明年如何迎來最終結局呢?

 

 

14.《國土安全》(Homeland

 

Showtime 招牌美劇歷經長達兩年的時間,終於要在明年二月播出最具野心的最終季第八季。獲得金球、艾美獎加持的劇集能否把握最後一次機會,繳出亮眼成績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