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瓊斯」為編織達人!十件事貼近女星克萊斯汀瑞特-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潔西卡瓊斯」為編織達人!十件事貼近女星克萊斯汀瑞特

「潔西卡瓊斯」為編織達人!十件事貼近女星克萊斯汀瑞特

By Catherine 2019-06-14 2019-06-14 12:43

美國女星克萊斯汀瑞特Krysten Ritter)近年因主演美劇《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攀上演藝事業高峰。或許你對她詮釋的潔西卡瓊斯不陌生,但關於螢幕外的她了解多少呢?以下十件事將帶你貼近她的另一面。

 

一、小時候是農場女孩

 

克萊斯汀瑞特於 1981 年 12 月 16 日出生於賓州布魯姆斯堡,有德國、蘇格蘭和英格蘭血統。自小與母親、繼父和姊姊在希克欣尼鎮同住,在郊區農場中長大。她曾描述兒時的成長情景,回憶小時候養過一隻小牛叫傑克,小到她可以把牠抱起來,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小牛變得超級大隻,只得放牠在牧場上,「當我和牠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我會把牠拉到柵欄邊邊,抓住牠的頸背然後騎上去。牠會開始走路。路人邊開車邊拍照看到這情景都會困惑,想說這個騎在牛身上的女孩是誰?」

 

克萊斯汀瑞特童年照/Instagram

 

二、從模特兒事業入行

 

克萊斯汀瑞特年僅 15 歲時就在當地賣場中,被模特兒星探相中,於高中就學期間往返紐約、賓州兩地走秀。隨後在 18 歲時,她搬往紐約專注於模特兒事業,不停來往米蘭、紐約、巴黎以及東京,在平面廣告、電視廣告中皆可看到她的身影。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三、曾因瘦高身材被國中同學霸凌

 

擁有苗條身材的克萊斯汀瑞特理應是眾人羨慕的對象,但她在國中時卻因為這樣的體型遭到同儕嘲笑。她曾表示,當年又瘦又高的她和同年紀的女孩們都長得不一樣,因此時常遭到同學的取笑。而成為模特兒後,這樣的現象因同行的忌妒心變得更加嚴重。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四、為獨立搖滾樂團「Ex Vivian」一員

 

雖然以演員身分聞名,但多才多藝的克萊斯汀瑞特其實還曾與童年好友威廉湯瑪斯柏奈特(William Thomas Burnett)自組獨立搖滾樂團「Ex Vivian」,在 2012 年首張同名專輯。她除了主唱之外,還彈奏吉他。

 

▼「Ex Vivian」歌曲〈Ledges〉一曲。

 

 

五、非《漫威潔西卡瓊斯》主演首選

 

克萊斯汀瑞特詮釋潔西卡瓊斯一角的演出受到不少好評,但事實上製作團隊的首選其實另有她人。

 

克萊斯汀瑞特曾揭露她之所以能演出潔西卡瓊斯,完全是因為另一位女演員拒絕演出此角,「我知道在我開始試鏡的前幾個月,他們曾向另一位演員提出演出邀約。」當時一旁的同劇男星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好奇詢問拒絕的演員是誰時,克萊斯汀瑞特不便透露,但說道:「若由她演出的話,這部劇會相當的不一樣。也許就不有趣了。」

 

《漫威潔西卡瓊斯》主視覺/Facebook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