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5》小鮮肉變《泰坦》超殺「羅賓」!關於布蘭頓思懷茲的十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神鬼奇航5》小鮮肉變《泰坦》超殺「羅賓」!關於布蘭頓思懷茲的十件事

《神鬼奇航5》小鮮肉變《泰坦》超殺「羅賓」!關於布蘭頓思懷茲的十件事

By Catherine 2019-01-11 2019-01-11 09:38

提到澳洲男星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不少觀眾的第一印象或許是《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中的亨利一角,或是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那位弱弱的菲利普王子。而在歷經多種類型大不同的角色磨練後,他於 2018 年投入超級英雄領域,主演 DC 美劇《泰坦》(Titans)。隨著預告上線後,觀眾多給予他正面評價,認為這個羅賓很可以。對於這位帥氣又身手矯健的「羅賓」你了解多少呢?以下將帶你一探布蘭頓思懷茲的螢幕內外十件事。

 

布蘭頓思懷茲於 1989 年 8 月 10 日在昆士蘭凱恩斯出生。16 歲時第一次在現場觀眾前表演,當時演出的戲劇為莎士比亞著名的悲劇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 後於 2010 年自昆士蘭理工大學修習表演課程畢業後,於澳洲當地演出多部作品,隔年前往進美國追求演員夢。

 

一、年少時夢想成為警察或消防員

 

布蘭頓思懷茲在年少時期總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當一名警察或消防員,並對有消防員角色的電影情有獨鍾。不過,後來他的興趣轉向成電影製作,認為這份職業可以讓一個人的個性透過不同的角色所展現出來。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二、出道作澳洲獨立電影《Charge Over You》

 

畢業當年隨即演出大銀幕出道作《Charge Over You》,這部驚悚電影描述女子莎拉在母親死亡後,遇見了名為麥克的謎樣男子,進而使生活出現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布蘭頓思懷茲在片中飾演莎拉的朋友山姆一角。

 

 

三、自《黑魔女:沉睡魔咒》走紅,《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知名度大增

 

在澳洲演出數部作品後,布蘭頓思懷茲隨即前往美國找尋更好的機會。2014 年是他演藝生涯中作品產量最多的一年,下圖由右至左為《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詭異訊》(The Signal)。

 

 

接續兩年間演出澳洲電影《我醉故我在》(Ruben Guthrie)、奇幻冒險電影《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Gods of Egypt)後,真正知名度大增作品則是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第五部《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他在片中演出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兒子亨利一角。

 

 

四、超愛講笑話

 

根據《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女星歐德雅羅許(Odeya Rush)所言,布蘭頓思懷茲時常在片場說出一些荒謬的笑話。而在宣傳該片時,他也時不時用南非口音說話,或是講述在片場發生的眾多蠢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五、熱愛圖案繁複的襪子

 

布蘭頓思懷茲在公開場合時常變換帽子造型可看出他對於這項裝飾品相當情有獨鍾。而在晨間節目《早安德州》(Good Morning Texas)的訪問中,他也秀出了自己喜歡的襪子樣式,為五顏六色圖案相當多變的款式。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