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更勝美劇!近年七部最撩人情慾外語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大尺度更勝美劇!近年七部最撩人情慾外語影集

大尺度更勝美劇!近年七部最撩人情慾外語影集

2018-08-10 2018-12-21 15:30

大尺度更勝美劇!七部最性感撩人外語影集

談到近年最性感裸露的美劇,立即閃過腦海的不外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古戰場傳奇》與《噬血真愛》等讓眼睛大吃冰淇淋的熱門影集,那麼其他國家出品的外語影集呢?從露骨描繪華麗宮廷情慾的《凡爾賽宮》,到吸食他人能量維生兄妹檔的《丹麥淫妖》,七部最性感撩人外語影集推薦給您,大膽尺度更勝美劇。

1.《皮加勒之夜》(Pigalle, la nuit,2009)/法國

 

結合情慾與懸疑基調,法國迷你影集《皮加勒之夜》以巴黎皮加勒紅燈區為舞台,聚焦在倫敦工作的男子 Thomas 來到巴黎,意外發現自己的姐妹是知名脫衣舞孃,不久後她便人間蒸發。本劇描繪紅燈區工作者的眾生相,滿足喜愛驚悚與情慾元素觀眾的需求。

2.《妓院風雲》(Maison close,2010-2013)/法國

 

妓院風雲》由法國 Canal+ 製作,描述 1870 年代三個在巴黎奢華風月場工作女子的故事。英國太陽報形容本劇是「有史以來最淫穢情色的影集」,充滿性感裸露鏡頭與多人性愛狂歡畫面,更不乏女女橋段。《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印度之夏》法國女星潔麥瑪衛斯特(Jemima West)在劇中有大膽演出。除了觀眾期待在妓院裡看到的畫面,劇中也刻畫身處其中的社會現實與黑暗層面。

3.《丹麥淫妖》(Heartless,2014-2015)/丹麥

 

被比作丹麥 18 禁《暮光之城》,《丹麥淫妖》雖然非吸血鬼題材,相關影視作品必備的高顏值、灑狗血愛情與性感情慾等基本要素它都囊括。劇情描述一對受詛咒的雙胞胎兄妹必須以吸食他人能量維生,他們被送到寄宿學校就讀。在透過撩人的肢體誘惑吸食一個個學校的人類能量後,這對兄妹也發現不為人知的暗黑秘密。

4.《鄰居》(Nieuwe buren,2014-)/荷蘭

 

荷蘭影集《鄰居》描述彼得與伊娃這對夫妻為了迎接即將出生的新生兒,在郊區買了一幢新房,沒想到入住新家後卻慟失強褓中的女嬰。隨著鄰居史蒂芬與蕾貝卡這對外放的夫妻闖進他們的生活,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幫助彼得與伊娃走出喪女之痛。這兩對夫妻越走越近,近到一起在床上展開激情的4P性愛。然而,史蒂芬與蕾貝卡的真面目揭曉,更黑暗的秘辛逐漸浮上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