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爭》(Time)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分秒必爭

Time

影片類型:犯罪

年份:2021
國家:英國
發行:BBC
種類:影集
英國最新季數:第二季
英國首播日期:2021.06.06
英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23.10.29
我要評分
  
劇情

《分秒必爭》由《解密高手》(Cracker)主創吉米麥高文(Jimmy McGovern)打造,單季共三集的故事透過兩位截然不同的男性角度,生動地描繪英國現代的刑法體制。

西恩賓Sean Bean)飾演馬克赫布登(Mark Hebden),是名老師,同時也是一名丈夫和父親。他在一起意外事件中不小心讓一名無辜者喪命,因為帶有愧疚罪惡感,於是認罪並接受了四年的刑期。與家人分別後,他完全不知道在新環境下將遭遇到什麼事情,這讓他必須得快速學習在獄中的生存之道。

史提芬格拉漢姆Stephen Graham)飾演獄警艾瑞克瑞德(Eric Reid),待人誠實且充滿關愛,他竭盡所能去保護在他管轄之下的人們,在高壓且人手不足的獄中面對每日的各種挑戰。當一名最危險的囚犯發現了他的弱點時,他得要在自己的原則與摯愛家人間做出難以抉擇的選擇。

馬克與艾瑞克,囚犯與獄警,兩人皆看似被過往與不確定的未來所困住。他們不僅都得在困境中求生,也必須要找到往前走的動力與方法。

 

第二季描述了女子監獄中感人且高風險的生活。凱爾希、歐拉和艾比同時進入卡陵福監獄服刑,她們一起面對不熟悉的世界。

播出平台
海報
相關文章

艾瑪史東遭逢詛咒?Showtime影集《The Curse》正式預告上線

麥特波莫主演《同路人》正式預告上線!重返60年代相戀《柏捷頓家族》「安東尼」

艾瑪史東新婚遭受詛咒?影集《The Curse》曝前導預告

HBO取消影集《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不再推出第三季

【Netflix台灣2023年9月片單】《性愛自修室》第四季上線!「東京」捲入《焦灼情禍》

迷你影集《Fellow Travelers》曝上線日預告!麥特波莫秋季相戀《柏捷頓家族》「安東尼」

【HBO台灣2023年8月強檔片單】《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第二季回歸!《林來瘋傳奇》再現

羅莎蒙派克重返奇幻大地!《時光之輪》曝第二季正式預告

吉莉安德森前進白宮!《第一夫人》揭開蜜雪兒歐巴馬、愛蓮娜羅斯福生活面紗

《澳洲頂級廚師》第15季美味開播!世界名廚傑米奧利佛驚喜出場

即將播出

媛夢棕櫚灘

播出日:2024.03.20

3體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3.21

We Were the Lucky Ones

播出日:2024.03.28

莫斯科紳士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3.29

美麗足球魂

播出日:2024.03.29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