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密室謀殺案》(Death and Other Details)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海上密室謀殺案

Death and Other Details

影片類型:犯罪

年份:2024
國家:美國
發行:Hulu
種類:影集
美國最新季數:第一季
美國首播日期:2024.01.16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24.01.16
我要評分
  
劇情

《海上密室謀殺案》由《武法女神探》編劇搭檔麥可韋斯(Mike Weiss)、海蒂科爾麥克亞當斯(Heidi Cole McAdams)擔任編劇,《蜘蛛人:驚奇再起》導演馬克偉柏(Marc Webb)執導首集為劇集定調。

故事以全球菁英階層為背景,故事圍繞在維奧莉畢恩(Violett Beane)飾演的伊茉金(Imogene)身上,她發現自己於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某部分是她的錯),並成為密室謀殺案的頭號嫌疑犯。

案件發生的環境是一艘奢華的地中海郵輪,所有嬌生慣養的賓客和疲憊不堪的員工都是嫌犯。伊茉金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必須與她鄙視的男人 — 世界上最偉大的偵探盧法斯科茨沃斯(Rufus Cotesworth,曼迪帕廷金 飾)合作。

海報
相關文章

Hulu取消《海上密室謀殺案》!不再推出第二季

《鋒迴路轉》遇上《白蓮花大飯店》!Hulu影集《Death and Other Details》曝正式預告

《Death and Other Details》上演郵輪密室殺人!《反恐危機》男星化身大偵探

即將播出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奧斯威辛的刺青師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