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美國恐怖故事

American Horror Story

影片類型:恐怖

年份:2011-
國家:美國
發行:FX
種類:影集
美國最新季數:第十二季,已續訂至第十三季
美國首播日期:2011.10.05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23.09.20

4.4:7人

我要評分
  
劇情

《美國恐怖故事》是美國恐怖電視劇系列,每一季講述一個獨立故事。

第一季《美國恐怖故事:凶宅》講述哈蒙一家為了忘記女主角流產及男主角外遇的事,全家從波士頓搬到洛杉磯一棟古宅後的遭遇。 

第二季《美國恐怖故事:瘋人院》背景設定在美國60年代,講述新英格蘭區的一間療養院「荊棘崖」裡所發生的光怪陸離的事件。

第三季《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講述一所設立於紐奧良的神秘女子寄宿學院其實是一間「女巫庇護所」,讓擁有獨特血統的女性能夠受到一定程度的保護。

第四季《美國恐怖故事:畸形秀》故事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講述一個靠畸形的怪人表演作為賣點的雜技團的興衰與發展。

第五季《美國恐怖故事:酒店》主要講述在一家建設於上世紀的酒店中,以十誡殺手和一種古老血液病毒兩者為線索的故事。

第六季《美國恐怖故事:羅亞諾克》以超自然紀錄片《我的羅亞諾克夢靨》為視角,訪問一對遭遇超自然現象的米勒夫婦並重繹他們的故事。

第七季《美國恐怖故事:異教》以總統大選為主題。

第八季《美國恐怖故事:末日》(American Horror Story:Apocalypse)故事背景設定在 2019 年的秋季,為第一季與第三季的交叉季。

第九季《美國恐怖故事:1984》(American Horror Story: 1984)背景設定於 80 年代,以當時流行的虐殺片(slasher film,或譯殺人魔電影、砍殺電影)為主題。

第十季《美國恐怖故事:雙重收錄》(American Horror Story: Double Feature)是兩個恐怖故事在同一季上演,呼應著標題,背景分別在海洋中與陸地上。

 

播出平台
演員名單
預告
海報
劇照
相關文章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二季曝下半季預告!艾瑪羅勃茲爭奪奧斯卡面臨黑暗威脅

《美國恐怖故事集》曝第三季預告!潔西卡巴登、艾蜜莉布朗寧走入恐怖萬聖夜

【Disney+台灣2023年10月強檔片單】《洛基》第二季登場!金卡戴珊現身《美國恐怖故事》第十二季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二季曝正式預告!艾瑪羅勃茲搭檔《住院醫師》男星上演變形版《失嬰記》

瑪格羅比差點走入「瘋人院」!《美恐》選角導演曝第二季試鏡祕辛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三季曝上線日!主題改採「萬聖節特輯」形式

《美國恐怖故事》公開第十二季角色海報!宣告變形版《失嬰記》開播日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二季首曝預告!艾瑪羅勃茲、金卡戴珊上演變形《失嬰記》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二季主演曝光!金卡戴珊、艾瑪羅勃茲攜手演出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二季首曝卡司!《住院醫師》麥特祖切利加入「美恐宇宙」

即將播出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奧斯威辛的刺青師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