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台灣2021年1月強檔片單】《倫敦神探》調查「致命之白」案件!《替身》驚悚上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HBO台灣2021年1月強檔片單】《倫敦神探》調查「致命之白」案件!《替身》驚悚上演

【HBO台灣2021年1月強檔片單】《倫敦神探》調查「致命之白」案件!《替身》驚悚上演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12-25 2020-12-25 13:23

華納傳媒(WarnerMedia)在新年首月帶來一系列精彩,包括首播原創大製作《老虎伍茲》、《倫敦神探》第二季,以及《高校十八禁》特輯《高校十八禁:胯下衝衝衝》。

 

獨家首播影集有《替身》;首播電影包括《1917》、《李察朱威爾事件》、《美國泡菜》、《重磅腥聞》以及《哈莉特:廢奴之戰》;首播卡通作品包括卡通節目則包括新一季的《小鬼頭大亂鬥》以及全新節目《愛麗絲與路易兔》。

 

【首播原創大製作】


 

  • 《老虎伍茲》(Tiger)

 

HBO 原創紀錄片《老虎伍茲》共兩集,描述全球知名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的職業起伏,同時極具戲劇性的重返球場。《老虎伍茲》詳細描述這位高爾夫金童對高爾夫球的執著,而這不僅讓他聲名大噪,卻也讓他走向黑暗,而最後傳奇性地返回球場,並在 2019 年美國名人賽上奪下冠軍。

 

1月 11 日(一)上午 10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HD 頻道首播。

 

 

 

改編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作者J.K.羅琳以羅勃蓋布瑞斯(Robert Galbraith)為筆名所寫的小說,《倫敦神探》「致命之白」故事圍繞在一位飽受精神疾病困擾的年輕男子向私人偵探史崔克(湯姆伯克 飾)尋求幫助,他講述了多年前看到一名孩童慘遭勒斃的故事。

 

1月 21 日(四)上午 10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HD 頻道首播,每星期四上線最新一集。

 

 

 

《高校十八禁:胯下衝衝衝》由山姆李文森(Sam Levinson)執導,並跟著茱兒(Hunter Schafer飾演)在聖誕假期回顧她過去一年的經歷。Hunter Schafer同時也當擔任特別篇第二集的聯合監製,並與山姆李文森一同創作這一集的劇本。

 

1月 25 日(一)上午 10 點與美國同步於 HBO GO 上線,當天晚間 11 點於 HBO HD 頻道播出。

 

 

【獨家首播影集】

 

 

《替身》描述 Myfanwy Thomas 某天在倫敦千禧橋旁醒來,且失去記憶,而她無法解釋身邊眾多的屍體。當她發現自己是秘密情報局中的一員時,她不得不挖掘該機構的秘密,以及找出是誰抹去了她的記憶。

 

1月 4 日(一)於 HBO GO 上線,每星期一上線最新一集。

 

 

【獨家首播電影】

 

  • 《1917》(1917)

 

一次世界大戰戰火正熾之時,英國士兵史考菲(《神奇大隊長》喬治麥凱 飾)與布雷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丹查爾斯雀普曼 飾)奉命執行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他們與時間賽跑,跨越敵區,傳達將可阻止包含布雷克哥哥在內的無數士兵遭受致命攻擊的重要情報。

 

1月 2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 《李察朱威爾事件》(Richard Jewell)

 

李察朱威爾初次為世人所知,是 1996 年時身為保全的他發現亞特蘭大爆炸案的引爆裝置,因快速回報拯救了無數的生命,而成為舉名聞名的英雄。然而數天內,李察卻反過來成為 FBI 的頭號嫌犯,並受到媒體和大眾的攻擊,他的人生也因此分崩離析。

 

1月 9 日(六)晚間 9 點於 HBO GO 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