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Queen新劇指南-2020三月】點燃《星星之火》!《驚異傳奇》重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20三月】點燃《星星之火》!《驚異傳奇》重啟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20三月】點燃《星星之火》!《驚異傳奇》重啟

By Thom 2020-02-26 2020-02-26 15:47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20三月】

2020 年三月新劇類型集中在劇情類,其餘分布較平均,犯罪、喜劇、冒險、科幻類型都沒少,滿足劇迷的各式愛好。之中尤以奧斯卡女星製作演出的三部影集: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的《星星之火》(Little Fires Everywhere)、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的《白手起家:沃克夫人的致富傳奇》(Self Made: Inspired by the Life of Madam C.J. Walker),以及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的《Stateless》最受矚目。(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20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劇情影集】

 

◆《日常謎團》(Dispatches From Elsewhere

 

AMC 新劇《日常謎團》由《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傑森席格製作主演,與《你能原諒我嗎》奧斯卡提名男星李察葛蘭(Richard E. Grant)、兩屆奧斯卡影后莎莉菲爾德(Sally Field)以及《駭客軍團》(Mr. Robot)伊芙林德利(Eve Lindley)共同演出。

 

描述一群平凡的人們偶然發現隱藏在每日生活的謎團,當他們開始接受神祕的「日常謎團」挑戰,理解到深不可測的程度超乎他們的想像,魔幻與不可思議的世界開啟了他們的眼界。

 

首播日期:3 月 1 日在美國 AMC 首播。

 

 

◆《零零零》(ZeroZeroZero

 

改編義大利作家羅貝托薩維亞諾(Roberto Saviano)同名犯罪小說,為影集主創史蒂法諾索利瑪Stefano Sollima)繼《格莫拉》(Gomorrah)後再度將該小說家的著作搬上小螢幕,並與《大犯罪家》阿根廷導演帕布洛查比羅(Pablo Trapero)、《決戰賽末點》丹麥導演亞努斯梅茲(Janus Metz)共同執導。

 

主要演員陣容為《黑鏡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維京傳奇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與《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小綠魔」丹恩迪漢Dane DeHaan)。

 

零零零》聚焦一起從美國運送古柯鹼至歐洲的國際犯罪事件,涉入其中的團體包括墨西哥毒梟、義大利卡拉布里亞黑幫與腐敗財團,展開一場毒品交易控制權的爭奪戰。

 

 

◆《反美陰謀》(The Plot Against America

 

火線重案組》、《墮落街傳奇》主創大衛賽門David Simon)打造政治題材迷你影集,攜手《火線重案組》艾德伯恩斯(Ed Burns)共同監製,改編 2014 年美國知名作家菲利普羅斯(Philip Roth)所著紐約時報暢銷書《反美陰謀》(The Plot Against America)。

 

以架空的歷史為背景,透過紐澤西工人階級猶太人家庭的視角,檢視美國 1940 年總統大選羅斯福未獲得連任,而是敗給了首位飛越大西洋的飛行員查爾斯林白(Charles A. Lindbergh)的情景。當林白掌權後,與統治歐洲的希特勒締結友好條約,隨即在國內執行反猶太的種族清洗政策。

 

《罪夜之奔》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怪奇物語》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愛情昏迷中》柔依卡珊(Zoe Kazan)與《迷霧驚魂》摩根史佩克特(Morgan Spector)主演。

 

首播日期:3 月 16 日在美國 HBO 首播。

 

 

◆《星星之火》(Little Fires Everywhere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製作主演 Hulu 迷你影集《星星之火》(Little Fires Everywhere)改編華裔美國作家伍綺詩(Celeste Ng)2017 年出版同名小說, 劇情描述理查森一家住在俄亥俄州震顫崗富裕的高級社區,當單親媽媽蜜雅帶著十五歲的女兒珍珠來租房子,她們截然不同的人生與理查森一家交會。這家人精心編織的的架構開始扭曲,賴以支撐的人生觀也開始改變。

 

首播日期:3 月 18 日在美國 Hulu 首播。

 

 

◆《爸爸顧問團》(Council of Dads

 

改編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暨主持人布魯斯法勒(Bruce Feiler)創作同名自傳小說,描述父親被診斷出有癌症,於是集結他的五位好友,成為他五個孩子的爸爸團。

 

首播日期:3 月 10 日在美國 NBC 首播。

 

 

◆《白手起家:沃克夫人的致富傳奇》(Self Made: Inspired by the Life of Madam C.J. Walker

 

沃克夫人是美國首位白手起家的女性百萬富翁,Netflix 迷你影集《白手起家:沃克夫人的致富傳奇》改編自阿蕾莉雅邦德斯(A'Lelia Bundles)所著的傳記作品《On Her Own Ground》,記述沃克夫人不可思議的真實經歷。《姊妹》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製作、主演,看沃克夫人如何力爭上游,突破社會藩籬,一手建立企業王國。

 

首播日期:3 月 20 日在 Netflix 首播。

 

 

Stateless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自製自演、聚焦難民題材的澳洲影集《Stateless》改編真實事件,從四位不同人物的觀點出發,刻劃移民者的處境:《使女的故事》伊芳史漢基(Yvonne Strahovski)飾演的空姐逃離邪教、《湖畔謎案》費薩爾巴齊(Fayssal Bazzi)飾演的阿富汗難民帶著妻小找尋新人生、《自殺突擊隊》傑寇特尼(Jai Courtney)飾演的年輕爸爸刻苦扶養三個孩子、《X戰警:金鋼狼》艾希凱迪(Asher Keddie)飾演的政府官員在醜聞與抱負間掙扎。

 

首播日期:3 月 1 日在澳洲公共電視 ABC 首播,預計今年上線全球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