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二月】走進《獵魔士》奇幻大地!敲響《吸血鬼戰爭》警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二月】走進《獵魔士》奇幻大地!敲響《吸血鬼戰爭》警報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二月】走進《獵魔士》奇幻大地!敲響《吸血鬼戰爭》警報

By Catherine 2019-11-29 2019-11-28 17:49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二月】走進《獵魔士》奇幻大地!敲響《吸血鬼戰爭》警報

進入今年最後一個月份,線上影音平台 Netflix 祭出八部原創影集,包括最受矚目的年度壓軸大戲《獵魔士》(The Witcher)。而上月甫推出服務的 Apple TV+ 則延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準備《直言真相》(Truth Be Told)。

 

多達十四部新劇首播的十二月將讓你週週都有追不完的劇集在排隊!(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19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聖誕主題、愛情】

 

聖誕男友》(Home for Christmas

 

Netflix 原創挪威影集,描述萬年單身女喬安受不了別人一直拿她的感情狀態來說三道四,於是告訴家人要帶男友回家歡度佳節。這下子她得想辦法在 24 天內找個替身男友,帶回家過聖誕!

 

Netflix 上線日期:12 月 5 日

 

 

流光聖誕》(Three Days of Christmas

 

流光聖誕》為 Netflix 原創西班牙影集,背景設定在三個不同的時代,但同樣都在聖誕節,描述四姊妺面對家庭的愛恨與秘密。

 

Netflix 上線日期:12 月 6 日

 

 

小氣財神》(A Christmas Carol

 

改編自大文豪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的經典著作,描述守財奴施顧己(Ebenzer Scrooge)是位冷血又小氣的雇主,在聖誕夜這晚他遇見了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鬼魂,他們引領他看見自身作為的下場,恍然醒悟的他能在這個聖誕夜作出不同的選擇嗎?

 

FX 美國首播日期:12 月 19 日

 

 

愛情原聲帶》(Soundtrack

 

歷經在 FOX 開發失敗由 Netflix 接手後一年多,此部浪漫音樂影集終於要在十二月登場。故事聚焦一群生活於洛杉磯的人們,透過鏡頭闡述他們如何相互產生交集,定義自己的身分。藉由述說不同階段的愛戀,探討時間是否可以治癒破碎的心、愛是否能承受生命中的悲劇。

 

Netflix 上線日期:12 月 18 日

 

 

極道千金》(Triad Princess

 

繼《罪夢者》(Nowhere Man)後,Netflix 將推出第二部原創台劇《極道千金》,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女星劉奕兒以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男星劉以豪聯手主演。

 

故事描述安姬從小就在父親與黑幫掛鉤的陰影下長大,成年後她違背父親的心願,接下擔任知名女演員保鑣的任務。投身全然陌生的演藝及愛情世界的她,必須在新環境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Netflix 上線日期:12 月 6 日

 

 

【漫畫改編】

 

吸血鬼戰爭》(V Wars

 

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男星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重返吸血鬼題材,但這次不當迷人的嗜血怪物改當追捕者。

 

故事描述其飾演的路瑟史旺博士(Dr. Luther Swann)因摯友麥可芬恩(Michael Fayne)被神秘疾病轉變,成為一位嗜血侵略者後,使他進入一個恐怖的世界。隨著疾病擴散,越來越多的人類被轉化,倖存的人們因而集結對抗日漸增加的吸血鬼們。史旺必須與時間賽跑,在芬恩崛起變成吸血鬼領袖前,了解疾病的起源真相。

 

Netflix 上線日期:12 月 5 日

 

 

超能芳鄰》(The Neighbor

 

Netflix 原創西班牙影集《超能芳鄰》聚焦非典型的超級英雄哈維爾(又名泰坦),描述他在日常生活中面臨各種難題,包括成人世界、對付壞蛋以及疑神疑鬼的女友。

 

Netflix 上線日期:12 月 31 日